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丁零……丁零……”闹钟有精神地响了起来,真够烦的,忘我懒洋洋地开始穿衣服,迎接校园新的一天!
   “翁丽莉,92分:霍梓耘,95分……”数学老师那抑扬顿挫的声音在寂静的教室里回荡,撞击着一颗颗颤抖的心。我慢慢地抬起头,望了望何卓君——我们班上成绩一向名列前矛的同学。哟,她是怎么了;腿轻轻地抖着,两只手不自觉地用力捏着圆珠笔,眼睛紧紧盯着老师的嘴巴,嘴唇颤抖着,而且每当老师念到一个95分以上的同学时,她脸上的肌肉就会抽动一下。再看看她的坐姿,简直像一根绷紧的弹簧。忽然,李老师提高声调,宣布道:"何卓君同学,100分,全班最高分!"只见何卓君猛地一晃,身子顿时萎缩下去,像一个久病未愈的人,无力地靠在椅背上,露出了一个满足但僵硬的微笑。我心中不禁一惊:做一名好学生也真难啊!
   午后的阳光,火一样炽热,烧烤着夏日的大地,操场上吵吵闹闹,我们班的女生分成两组正在进行联谊排球赛。比赛开始了,形势十分紧张,可以说是一分追一分,一球咬一球。在最后比分是14:14时,我们的组长以一个飘球打败了对方,我组以1:0胜出。尽管如此,对手们仍然面带微笑,因为胜败乃兵家常事嘛!最重要的是友谊。
   自习课,有的同学孜孜不倦,有的“挥汗如雨”。然而,对于我们这些酷爱“自由”的人来说,自习课无异于“自由课”。我的同桌在睡觉,后面的人在唠叨。只有当班主任来了,这些激动人心的话语才停止,"自由爱好者"才坐襟危坐,装模做样地拿起书本。
   夜幕降临,整栋教学楼灯火通明。在灯光下,你会找到一个个专心致志的身影,其中,有你,有我,有他……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我们的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课堂上,我们努力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课余,同学们放飞心情,欢快地玩耍。操场、楼道无一不是我们的乐园,打球、跳绳、躲猫猫……,都是我们的游戏,我们总能替自己找到乐子。虽然在这个学校呆了五年,但每天并不乏味,每一天都有新的故事,拥有着不同的心情。
   踏着轻松的节拍,我们终于又迎来了期盼已久的课间十分钟。六年级的学哥学姐们一个箭步冲出来,占领了内操场,操场上顿时沸腾了起来。有的学哥学姐们在打羽毛球,有的则在打篮球,有的在走廊看风景。当然也少不了我们这群好动的学弟学妹们,楼上的走廊虽然是窄了点,可也是我们的“游乐胜地”!
   五年级了,学习任务越来越紧,可我们总能苦中作乐,最近我们班女生流行玩系红领巾的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四五个人一只手插着腰,围成一个圈,另外四五个数量相同的自由人,每人找一个对应的“柱子”,将红领巾系在“柱子”的手臂上。自由人在自己的一个“柱子”上用红领巾打结好结,就跑向前一个“柱子”继续解结,并又迅速打结。如果前面那个自由人没打好自己的结,就会被后面的人抓住,那就只好和自己的“柱子”交换,把自己变成了“柱子”。要想重新变成自由人,那就得有自由人在你这根“柱子&r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5/19177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生活作文
       距离作文600字
       金色的鱼钩缩写
       草船借箭的缩写300字
       论天才作文
       雨天随想作文
       以课堂为话题的作文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我要改变作文
       美就在身边作文400字
     
     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成长需要微笑作文
     榜样作文600字
     百脉泉游记作文800字
     留些宁静给自己作文
     打磨理想作文
     谁把青春散作愁作文
     习惯作文
     留点空间给自己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感恩生活作文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职高的生活作文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作文
    静静地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生活作文
    生活无处不在(与中学生谈写
    感恩,让生活更美好《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