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宋城一日游作文800字

2014·2·1我和爸爸妈妈、舅舅、舅妈、外婆、外公还有哥哥一起去宋城走一走!
   首先来到宋城都废了我们好大的劲:我们在去宋城的路上,路赌的一塌糊涂,哎——只能等了!好不容易来到宋城。结果宋城里变成了“堵人”,远远望去全是人头,苍天啊!好不容易能出来玩玩,就给我这种“待遇”。终于,我们来到了宋城里和哥哥他们会合。去买门票和看戏的票,真是坑人价!
   第一站,我们来到一个彩楼下面,有一大群人都在往彩楼上看。原来在招女婿呢!一看,一位老大伯被绣球砸中做了新郎官,可和他“成亲”的可是个年轻小姑娘,啊!可是天生不配。不过,这是一个极为搞笑的成亲现场,你看了一定会哈哈大笑!
   第二站,我们来到一个巨大的玻璃大厦里。这里的节目可多了,有射飞镖、投篮、儿童场所等等。这些对我都没兴趣,当我走到一个迷宫前面停下了脚步,向大家提议:“要不,大家来走迷宫吧!”大家迫不及待的走进了迷宫,里面有很多镜子,应该是来迷糊大家的。不过,这个迷宫对哥哥来说真是小菜一碟,一下就走出去了,我们就在后面跟着。
   走完迷宫,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突然看到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清明上河图”我来了兴趣,这是语文课学过的,不过没看到真正的,于是不管大人直接跑了进去。一走进去,一声惊叹哇!这幅画不但长,而且在这里变成动态的了,一个个人物栩栩如生,一路过去我拍了很多照片。走出场馆,我才意识到大人不见了。可这时,一只手搭在我身上,原来是老爸。接着大家继续走。
   第三站,勇闯鬼屋!这次我们来到了恐怖的鬼屋。走进去阴森森的,突然响起了一阵超级可怕的音乐,旁边的鬼突然“活”起来了,啊——一阵尖叫,我头一直低在下面,只是偶尔抬一下头,越往前走越恐怖!最后终于见到了亮光,我马上冲出去,解放了!我出来都有点想哭了!
   第四站,我们终于盼到了看宋城千古情的时候,这可是去宋城必看的影片了!剧院里真是人山人海。不一会儿,演出开始了!突然,人声鼎沸,我还一直往前看,可是没有任何东西,我看大家都往后面看,我转过头去,原来皇上驾到!等皇上坐上他的宝座时说:“今天本王生日,我宣布大殿内歌舞三天!”旁边的宰相传旨:“皇上宣布宫内歌舞三天!”各位远道而来的各国使节都带来了自己国家的特色舞蹈,我们大家都看的津津有味。歌舞三天后,我们离开皇宫来到美丽的西湖旁看到了白娘子与许仙的故事;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原野上梁山伯与祝英台揭开了他们美好的情感;又来到战场看到岳飞精忠报国的勇气……这些美好的故事让我回味无穷!走出剧场迎面又来了好大一群人,这收视率太高了!
   最后,我们又拍了全家照留作纪念。这就是我快乐的一天!

【写作指导:小学生写作文的最大技巧】

  现在害怕写作文和不会写作文的孩子非常多,老师和家长总在为此发愁,除了埋怨和批评孩子,有多少人能从作文教学本身来反思一下,从教师或家长的身上寻找问题的根源呢?

  有个上小学三年级的女孩,她父母工作很忙,家里请了保姆。有一次老师布置作文题《我帮妈妈干家务》,要求孩子们回家后先帮妈妈干一些家务,然后把干家务的体验写出来。

  女孩很认真地按老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02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搁浅的梦作文700字
       难忘恩师作文700字
       我家门前那棵树作文600字
       记忆中最美好的画面作文800字
       怀念孤独的日子作文
       人生没有彩排作文700字
       我不再孤独作文800字
       登山记作文600字
       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800字
       幸福其实很简单作文800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方山一日游作文800字
    店中一日作文
    孤山寨一日游作文
    方特一日游作文
    八月一日建军节 作文
    家乡一日游600字
    泰安太阳部落一日游 作文
    海滨一日游作文
    世界之窗一日游作文
    世界之窗一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