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一次锻炼的机会 作文

我不想成为温室中的花朵,所以报名参加了一次夏利营活动。

第二天一早,我们的教练员--一个打扮得土里土气的姓王的教练员。大声说道:“今天大家的任务是打猪草,打扫猪圈......”没等他把话说完,我们就“献”上了一片呕吐声。“不许叫!再叫我罚她喂猪!”马上,同学们的声音就被平息了。他接着让我们每人拿一把镰刀和一个背篓。然后接着说:“为了防止偷懒,每个人必须割一背篓的猪草回来!”

我已经记不清猪草是什么样子的了,只模糊地记得很割手。刚开始,我并不是用力抓住草,而是用两根手指轻轻拉住,可怎么割也割不断。看着别人的背篓中巳有垫底之草了,我便有点发慌,只好无可奈何地把草慢慢地捏在手中,缓缓地把镰刀别架在草上,一拉,没断,半天仍然没拉断。同室的那个胖女生见状嘲笑道:“笨蛋!这么轻轻的拉,能断吗?你以为是拉衣服哎,生怕拉烂!”顿时我的脸涨得绯红,“唔”了一声,赶忙照着她说的方法试一试,还真管用。虽然她骂我是笨蛋,但我还是用眼神表达了感激之情。我继续按她所教的做。不一会儿,就割了半篓了。可是与别人相比,还是少得多呢!于是我加快速度,可一不小心,把中指划了条口子,顿时,血从伤口中渗出来了。我也没时间顾它了,往衣服上一抹了之。加紧追赶,终于割了一篓猪草,我高兴极了,那教练员也直夸我。我瞧瞧自己的双手,满是血口子,想到“付出多少,就得到多少”。

这一次,我是真正得到了锻炼。

  • 标签: 一次 锻炼 的 500字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9/20041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镜中的世界作文
       备战期中考的岁月作文
       噪音污染作文
       细微的爱 作文
       我的家园 作文
       考试后的反思 作文
       在弯路上成长作文
       消失的对话 作文
       渴望关怀作文
       角色互换作文
     
     校长办公室
     第一次作文
     立刻行动作文
     美与丑只是一念间作文
     爱国英雄刘胡兰作文
     用微笑面对生活作文
     内心绽放的花朵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假如我是一粒灰尘 作文
     节能环保我先行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看演唱会作文800字
    第一次熬夜
    第一次熬夜
    那一次我真后悔作文800字
    一次精彩的比赛作文
    第一次卖玫瑰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经历作文
    我的一次冒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