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触作文

更多

“我们要亲手去喂鳄鱼了!”给家长的春游通知单一发来,大家马上奔走相告,庆祝这盼星星,盼月亮的活动。这不,我们班上的“先生们”欢呼雀跃,情不自禁地“高歌一曲”,“女士们”也拍手同庆,来表示自己满心的愉快。
星期五,终于让大家等来。上午同学们背着干粮吃食、相机、游戏机、好看的书刊……一上车,逗乐的歌声笑话不断。车子载着我们马不停蹄地直奔离厦门市十几公里的集美南顺鳄鱼园。
下了车,导游便例行公事地解说了一番,直到“解散”二字时,话音未落,同学们犹如冲破笼子的小鸟一样,冲了出去。“哇!巨鳄,好大只!”就在入口的巨鳄馆,立刻人山人海。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些国外来的“客人”,居然条条大块头,真是名副其实的巨鳄。但大块头不见得有大智慧,不然,怎么会被抓到这儿呢?只见它们懒洋洋地趴着阴森地张着双眼,闭着大嘴,冷漠地看着人们,仿佛说:“看什么看。”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腥臭味,但同学们还是热情地对鳄鱼们评论着
“快看!鸡肉喂鳄鱼!十块钱一次!”全班同学又一窝蜂地像个没头苍蝇似地冲过去。不一会,勇士——第一个“吃螃蟹”的张喆同学,自告奋勇,提着一根鱼竿,把鱼竿伸出窗外。由于鱼竿上有个大块的鸡肉块(去了毛和皮的),吸引了众多鳄鱼的眼球。“快点快点,兄弟我饿坏了!”鳄鱼的眼神诉说着这样的心情,几只泡在水中的鳄鱼凶猛地张开大嘴,身子往上一挺,就立定在那里,张喆同学把鱼竿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脍炙人口的的美食——沙茶面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祖国的宝岛,我想你作文
       我和狗狗作文
       种子和蚯蚓作文
       由方仲永所想到的作文
       花精灵历险记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作文
       冬日银杏作文
       我家的母鸡作文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来的
     我心飞翔 ——读《狼牙》有感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我心
     我太能哭了作文
     小学生活录作文
     我的自由六一作文
     元宵看戏作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触作
     脍炙人口的的美食——沙茶面作文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
    春游作文
    祖国的宝岛,我想你作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诗篇,我最亲密的伴侣
    大海,我的朋友
    那次,我真的伤心了
    书,我的生命之源(转载)
    阿根廷,我不哭泣作文
    十七岁,我们要勇敢作文
    你,我只是彼此的过客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