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春游作文

更多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

来到学校的我,眼前的一幕———同学们都在照相;玩手机;听歌。显然很高兴呢!我被她们感染了,心情变得更加兴高采烈起来。

上了车后,看见不计其数的树木,树丛滑过我的眼界。一路上行车十分顺畅,再车上听同学唱歌,我的心情随着气氛膨胀起来。过了半小时左右吧,就到了威远炮台。

车门开了以后,同学们以迅疾的速度下了车,当然,还是挺有秩序的。她们犹如从笼子里飞出来的小鸟,向往着那个目标。

我们进了威远炮台的入口,走了一会,映入眼帘的是佛山的炮台,还是有一段历史的。这是第一台,第二台浮现在我的眼前,800司马斤炮台。第三台是2000司马斤炮台。还目睹见几台炮台。四面的墙,显得很有古老的气息。走呀走呀!到了木梯那,旁边是一棵很古老的书,把骄阳似火的太阳遮住了,密密麻麻的树枝;叶子纵横交错的‘搭’在一起,旁边还有几个树墩,隐隐看到上面的年轮。然后到了靠海岸的一边。 在这,还看见一台炮台,显得很大,往前看是极其枝繁叶茂的山林。往后看,是波澜壮阔的海,浮起丝丝波纹,仿佛是小孩子脸上的笑容。那些炮台一定存有凯旋归来的胜利的声音,要好好保存着历史呢!“茄子”导游与老师给我们照了相,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走了一会,接到“命令”我们要跟着导游宣誓,宣完誓后,我们这个“命令”———也可是说是必须做的事,要服从:走向成功!努力学习,珍惜时间。远离毒品!祖国走向繁荣富强!为每一天而努力吧!!

我们离开了威远炮台,下一个目标:华南摩尔!我好激动!导游姐姐说室内有过山车,我就激动地“一蹦三尺搞”心悬在半空,恨不得快快到达华南摩尔呢!

半个多小时,我们到了梦寐以求的游乐场———华南摩尔。同学们好疯狂哇!有些同学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旅台小记作文
       从小立志为报国——读《周恩来的…
       我心飞翔 ——读《狼牙》有感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党在我心…
       我太能哭了作文
       小学生活录作文
       我的自由六一作文
       元宵看戏作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触作…
     
     741作文
     鸡王作文
     ò»äêëä¼¾µäìòê÷作文
     ðððä作文
     晨起听雀作文
     我家的大公鸡作文
     春游作文
     假如我插上了一对翅膀作文
     旅台小记作文
     骚动作文
    春游,我们与鳄鱼的近距离接
    黄山一游作文
    春游安澜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