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那次,我考了93分……作文

更多

“丁铃铃——” 上课了,许老师捧着一大叠数学试卷走进教室,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听得见同学们急促的呼吸声。许老师笑吟吟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举行一次数学考试,请大家做好准备!”同学们有的深呼吸,做着心里准备,有的同学在削铅笔、复习;做着考前准备。经过一番“大闹天宫”之后,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终于隆重地开始了—— 同学们挨个儿向后传试卷,拿到试卷以后,便各自“唰唰”地写起来。我不经意地看了看那张“令人讨厌”的试卷,以为又有什么难题“挺身而出”。这有句俗话怎么说来着?“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果真应了这句老话——一道难题也不敢探出它细皮嫩肉的小脑袋,好像怕被我给揪出来。“嘿嘿!”我轻轻地笑了几声,满以为自己可以得到100分了,所以心里乐开了花。

我认真审题,认真答题,手虽然被冻僵了,但是写出来的字还是那么苍劲有力。不一会儿,一道道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题目已经被我“征服”了一大半。我的脑子里开始浮现出一幅幅领到“聪明星”的画面,想:这有何难,难道这些“小不点儿”可以难得倒我这个超级数学大天才吗?笑话!我一定能得到100分的!

“丁铃铃——”又是一阵优美的音乐声,然而就是这一阵优美的音乐声打断了我美好的思绪。“交卷!”许老师虽然严肃得要命,但她的声调是那么的清脆婉转,简直比黄莺唱歌时的声音还动听。我突然想到还没有检查过试卷,于是粗粗地看了一遍,犹豫不决地把试卷交了上去。当我走出教室门,松了一口气,觉得刚才的担心是没有必要的。我想:反正我一定会得到100分的!

2、当试卷回到我手中……

第二天下午,许老师又捧着一大叠数学试卷走进教室。试卷还是昨天的试卷,依旧是那样的整齐,那样的干净,可是许老师的心情明显比昨天差了好多。同学们大概和我一样,都猜出了许老师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56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举手发言的酸甜苦辣作文
       猪八戒吃西瓜作文
       迷人的夏天作文300字
       爸爸谢谢您
       爱是港湾我是船
       信念会使自己变得更加坚强
       春日里致园丁
       我送爸妈去打工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老师,我们喜欢您作文1000字
    那一刻,我们无地自容作文
    那一幕,我难以忘怀作文
    我知道,我还是输给了自己作
    诗,我的挚爱作文
    夏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明天,我会更优秀作文
    继父,我要告诉您作文
    那次,我失算了作文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