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

高二作文

  她——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一个能为家奉献的工人,一个爱孩子的工人,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永远是最高的,因为她是我可爱可敬的妈妈。来源:作文网

  她长得不是很出众,也不爱化妆,但她总喜欢给自己的孩子买衣服和零食,她不管孩子在别人眼里是好是坏,是善是恶,但在她的心中,孩子永远是最棒的。

  从小学开始,一直是母亲接送我上下学,每天都对我说上学要听老师的话,不要淘气。我可能会一边听一边忘或嫌她唠叨,但现在才知道,那是母爱,那是幸福。一次外面下着雨,母亲依旧来学校接我,我坐在车的后面,妈妈带着我,伞在我的手里,我不想让她淋到雨,便用力的把伞往前边移,但妈妈说我的伞扎到她了,叫我往回收,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但心里还是一阵酸痛。回到家,看到妈妈像个落汤鸡似的给我做饭时,眼泪落了下来。

  富人家的孩子总是那么潇洒,那么无忧无虑,但他们不知道感恩,不知道母爱,更不知道去为父母撑一把伞。但这些我都懂,我知道父母为了我们不容易,知道他们为我们付出了我们就要回报。

  每次过节串门时,别人总会说我长高了,但我真得很伤心,因为这同时说明了父母老了,我不想长大,我还想让妈妈天天接送我上学,天天叫我不要淘气,还想让她把我高高地举在天上,但这是不可能的了,也许这是一部经典的电影,也许是我的幻想,也许是我的一个美梦,也许,也许什么都不是……

  你展示给我,教我如何离开你的双手去走路

  你展示给我,当我还年轻时如何成长

  你展示给我,我应该知道的全部

  当我看到你脸上的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41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道“茶”
       秋风
       我,能走多远?
       品味时尚
       
       鲁迅
       记忆中的你
       背影
       适应
       打针记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我读懂了母爱作文
    触动心灵的作文800字
    最温暖的母爱作文
    母爱是一首歌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母爱作文600字
    母爱引领我成长作文
    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以触动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