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许多时候,我们总爱追寻那些已失去了的,而忽略了眼前应该珍惜的,比如友情、爱情、亲情……——题记
  “砰——”重重的摔门声好像石块狠狠撞击在我的心头。转首凝望着书桌上那个泛着金属特有光泽的沙漏,蓝色的沙如同我此刻的心情——阴郁而不停地坠落。
  哥是昨晚回来的,早上又与我莫名其妙地吵了一架,我已经不记得交锋的原因,只有哥冰冷的眼神,像一把冒着寒气的利刃,不偏不倚地扎在我的心尖。
  沙漏在我眼中渐渐幻化为他嘴角嚣张的冷笑,我冲上前,抓起它,使劲砸在地面。
  “哗啦啦——”古铜色的框架完好无损,可玻璃碎了,蓝色的细沙洒了一地,碎光在玻璃上,映射出我决然的脸。
  沙漏是我央求哥买的。其实我不在乎哥会送我什么精美的礼物,我只希望他记得我的生日,可是……我心底一片阴霾,像失去了颜色的天空,乌云覆盖。
  你是我的亲哥哥,为什么从来不曾在意过我?我愤怒失望地挥掉书桌上的一切。一本褐色的备忘录从书中掉落下来:
  1月12日,今天要给小妹做一顿大餐
  3月2日,晚上要给小妹打电话
  3月3日,小妹要的耳机要到小张那儿去拿
  3月7日,小妹要用的资料要下载好
  ……
  我觉得世界仿佛在这一刻静止,视线渐渐模糊,风刮得眼睛越来越酸涩,心狠狠颤了一下,“啪嗒,啪嗒”温热的液体打在纸上,泛出一层又一层褶皱……
  能够触动我们心灵的力量,不是荣耀,不是溺爱,甚至不是自己的生命,而是在血管里流动的,一次次漫过心底的爱,我们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一样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
  当你懊恼来不及抓住逝去的流水,请别忘了珍惜这最无私最永恒的爱。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400字
  我永远在沙漠上行走。在沙土和泡沫的中间,高潮会抹去我的脚印,风也会把泡沫吹走。但是,海洋和沙岸,却永远存在。
  ———纪伯伦喜欢在暖暖的午后,泡上一杯红茶,看着深暗的红色被阳光分割,在光滑的玻璃杯上留下一抹暗淡,听着班德瑞的《蓝色天际》,翻阅着那些清新淡雅的文字,不时在摘抄本上记下几句话,几句触动心弦的话。纪伯伦的散文诗集就是在无数个这样的午后一页页翻过,留下的是心灵片刻的宁静。
  喜欢在落日的余晖中,站在窗边,让傍晚的风拂起我并不很长的头发,看着匆匆行走的人群,大声地读着古文,开始有些拗口,后来就好多了。窗外的柳条常在夏天的黄昏伴着书页翻动时“哗啦哗啦”的声音摆动,心情就这样豁然明朗起来。
  喜欢在晚上读小说,各式的流行乐回响在房间,伴着雀巢咖啡的浓香,把自己沉浸在故事里,时喜时忧:看一百单八将威武不屈;品曹操诸葛霸气横秋;叹宝黛爱情凄楚;赞悟空八戎执著向前。哈利·波特告诉我什么是成长;林岚为我讲述物是人非;萧十一郎伴我体味寂寞;伊蓝教我学会坚强;斯佳丽告诉我tomorrowisanotherday;基督山伯爵告诉我怎样等待;饶雪漫给我青春的味道;安妮宝贝让我学会思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70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秋思的作文600字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作文
       追忆似水年华作文
       网络作文
       以见证为话题的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作文
       关于月球的作文
       我的一辈子作文
       一丝惬意心中来作文
       我多想半命题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触动心灵的作文800字
    触动我的心灵作文
    以触动为话题的作文
    电子游戏改变了我的生活作文
    你只穿它一次,却用尽了我的
    触动心灵的一件事作文
    触动心灵的一刻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
    我战胜了我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