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幸福时光(1)

高二作文


  她抬头看教室以及那些陌生而即将熟悉的面孔。来源:作文网 
  “大家安静,注意了,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如果我们有缘的话,我可能会当三年你们的head teacher。”一个看上去有三四十岁的女人站在了讲台桌前。她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继续说“同时我也是你们的语文老师,我叫张遥。”宁晨仔细的观察着这个新班主任。长发,一双不大的眼睛,皮肤上有着淡淡的斑点,头发被染成了黄色,个子不高,人略显偏胖。似乎对衣着不太关心,穿的一点也不好看。 
此时,旁边的一个女生凑了过来,“喂,你知道吗,这个老师是单身哦。”“哇,真的假的。怎么可能。少糊弄人了。”宁晨听后吃惊的说。“我干吗糊弄你,又没有什么好处。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叫邓格,格格的格。”那个女生快速的答道。宁晨仔细看了看这个女生,哇塞,真是漂亮啊,一双迷人的眼睛跟娃娃的眼睛一模一样。总而言之,一句话,漂亮加可爱。“喂,你这人怎么不说话?”她急了,追问道。宁晨这才缓过神来,“我啊,我叫宁晨,宁静的宁,早晨的晨。还有啊,你长的好漂亮。”“当然,我是谁啊,我是邓格。嘻嘻。”邓格笑着回答。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晚上,宁晨躺在床上,她想着今天发生的一切。笑了,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她很快就进如了梦乡。甜甜的睡着,睡着。窗外的星星也笑着看着沉沉睡去的宁晨。夜渐渐深了,月光如水一般流进房间,照在了宁晨的脸上,宁晨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不知她做了什么好梦。 
  (宁晨个人小档案:宁晨,十二岁,父母是普通工人,家中还有一个奶奶。个子不高,短发,皮肤白皙,性格开朗,是一个外表坚强,但内心胆小懦弱的一个女孩子。喜欢笑,贪玩,但她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不错。所以她的父母也很少干预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009/1014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懂北海放牧英雄——苏武
       我想握住你的手
       我害怕死亡
       昭君的选择(转载)
       幸福时光(2)
       岁月的流程
       深深母爱
       一枚戒指的承诺
       仙剑奇侠传——感怀
       爱你,永不后悔
     
     我会记得作文
     学会感恩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800字
     文明礼仪伴我成长
     关于永不言弃的作文
     叶子的离去作文
     关于世博会的作文
     难忘的记忆作文
    我最幸福的时候作文
    幸福的末班车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600字
    幸福在指尖绽放作文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有关幸福的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关于幸福生活的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