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新年致辞 >> 正文
县财政局长新春致辞

县财政局长新春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
  金鸡展翅辞旧岁,玉犬狂啸迎新年。身披拼搏的风尘,满怀胜利的喜悦,-cnwmz.com,全国公务员公同的天地wwwcnwmz.com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崭新的春天。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欢聚一堂,共同感受一年来的丰收喜悦,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时光。在此,我谨代表财政局班子全体成员,向前来参加联欢的各位领导及带来欢歌笑语的广电中心、县豫剧团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局的干部职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即将过去的2005年是我县财政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克服各种不利因素,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增长,全年财政总收入预计可达18300万元,再创历史新高;财政支出结构进一步优化,重点支出得到有效保障,“三农”、社保、教育等支出规范有序;财政改革进一步深化;财政监督引向深入;财会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财政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今日的绛县财政活力四射,生气勃勃;今日的绛县财政,正以强者的姿态和勇气迎来更为璀璨的明天。这是各级领导关心支持的结果,是社会各部门协作配合的结果,更是我们财政人同心同德,共同拼搏的结果。绛县财政的每一份成长,都饱含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劳和汗水;绛县财政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全体干部职工的聪明和心血。我们深爱着饱含责任、荣誉、勤劳、勇敢、团结、真诚气息的绛县财政,我们为能在这样的集体一起工作、生活和奋斗而倍感自豪和骄傲。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加鞭。新一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2006年是“十一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绛县财政的改革发展之年,布满希望之年,奋发进取之年。历史赋予我们神圣的责任,时代把我们推到新的更高的起点。我们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依法行政,实施依法理财,狠抓增收节支,深化财政改革,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为构建和谐绛县做出新的贡献!
  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高举香茗美酒,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古绛经济更加突飞猛进,祝愿绛县财政事业更加蒸蒸日上。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迎新春快板词改革颂
       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讲话
       迎新春文艺汇演讲话
       乡镇本年迎新春团拜会讲话
       酒店总经理新春贺词
       电信公司新春贺词
       公司经理至员工家属新年贺词
       庆新春
       公安局宣传新年寄语
       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上致词
     
    婚庆用语精华集
    镇计划生育经验交流介绍材料
    街道加强农民建房整治方案
    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会讲话
    执行校长回顾
    酒店部门经理总结及计划
    铁路运输论文谈铁路企业分配中相…
    09年公务员面试题
    国土局违法用地整治方案
    新农合支付方式更改工作意见
    财政资金整合工作方案
    财政支出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支出管理年开展情况报告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党委财政估算执行情况报告
    年度镇财政包干工作方案
    党委财政预算报告
    民政局年终工作计划
    新年致辞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