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群众团体讲话 >> 正文
县财政局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讲话

  在中共×县财政局总支委员会
  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上的讲话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
  (××××年×月×日)
  同志们:
  根据县委《关于切实做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的通知》gwku.net(×委先组〔〕号)精神,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我们今天在这里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首先对前来指导工作的督导组表示欢迎,参加大会的除机关党支部、退离休党支部全体党外,还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还有我们的服务对象代表,以及局属单位会计核算中心、片区核算中心代表、在职职工和退离休职工代表。今天会议的重点是详细了解全体党员群众对我局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可程度和满意程度,认真听取大家对我局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下面,我讲三个方面的意见:
  第一、我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简单回顾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于××××年月份全面展开以来,我局机关党支部、退离休党支部共名党员参加了这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在整个教育活动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围绕“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这一总体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严格程序、扎实推进,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求创新,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主要做法是:
  (一)精心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各项工作
  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程序多、环节细、要求高、意义重大。为了保证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进行,确保活动质量,我局非常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了“三个到位”。
  一是组建工作专班,做到领导责任到位。成立了由局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机关支部支委委员和退离休支部书记为成员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由局党组分管领导兼任办公室主任;设立文秘、辅导、宣传和督查四个工作组,分别由局党组成员或支委委员担任组长,每个组分别落实了至名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先进性教育活动材料准备、学习辅导、信息宣传和督查督办工作;抽调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整个教育活动的组织实施、综合协调、材料整理、组织保障和情况总结等工作;落实必要的办公经费,购置了先进性教育活动专用资料袋、文件夹和办公用电脑、打印机等设备。通过全方位抓组织管理,形成了局党组书记亲自抓、党组分管领导直接抓、局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和四个工作小组具体抓“一体化”的工作格局。
  二是深入动员,做到宣传发动到位。首先,在每一阶段,及时召开动员大会,讲清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步骤程序和基本政策,消除了大家的顾虑,使大家明确程序、要求和步骤。其次,采取多种方式,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将各支部支委成员培训成为骨干进行宣讲,对异地居住及一些身体状况不太好的离退休党员,采取了上门送精神、送学习资料、电话传达等方式。第三,通过媒体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创办“先进性教育专题网站”、自办刊物《学习导读》期、《信息简报》期、《情况通报》期、制作学习专栏和宣传橱窗各期、展板期、标语幅、视频期,创造性的拓展宣传阵营,同时,积极将信息报送并发表在《中国财经报》、《×财政》、《今日×》和“×有线电视台”等媒体上,及时捕捉、宣传财政部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亮点,归纳总结先进性教育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用舆论的宣传和监督作用推动了财政部门先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导干部不要拒绝群众评判和监督
       如何创建群众满意执法大队抓好优…
       实施走门串户联系群众制度会议讲…
       安排好困难群众生产和生活电视电…
       倡导求真务实精神调动干部群众政…
       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总结讲话
       乡镇干部职工大会讲话
       市委群众评议讲话
       欢送会上的讲话
       民族团结表彰会讲话
     
    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结束时讲话
    最新学年下学期德育计划
    倡导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家园演讲稿
    永恒的军魂主题演讲稿
    市新闻出版社年终小结及来年规划
    老师国旗下讲话
    医院与消防武警军民春节联谊晚会…
    农业产业化经营会议讲话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工厂工会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
    财政资金整合工作方案
    财政支出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支出管理年开展情况报告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党委财政估算执行情况报告
    年度镇财政包干工作方案
    党委财政预算报告
    民政局年终工作计划
    群众团体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