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教育工作意见 >> 正文
开展天天都是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意见

开展“天天都是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

为深入推进和谐xx建设,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讲文明、促和谐”的各项道德实践活动,努力在全镇营造一个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氛围,根据乌兰县文明委《关于开展“天天都是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现将二零零八年开展“天天都是读书日”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建设文明和谐新xx为目标,以群众性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和谐乡镇、和谐单位、和谐家庭创建活动,把和谐理念、和谐精神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推动和谐社会建设进程。充分展示柴达木各族儿女弘扬柴达木精神、喜迎奥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树立自信开放的创新意识。要把广泛开展“昆龙玉”杯----“奥运激情燃青海”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为今年全镇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主要载体,坚持重心下移,从具体事情做起,努力在抓好文明礼仪、公共秩序、社会服务、城乡环境上下功夫,积极在全社会营造喜庆热烈的奥运氛围,为全镇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二、活动安排
(一)营造声势,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各支部要广泛开展“天天都是读书日”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黑板报、宣传栏、横幅、标语等形式,广泛开展“昆龙玉”杯----“奥运激情燃青海”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倡导讲文明、讲礼仪、讲正气、讲和谐,动员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天天都是读书日”的活动中,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教育活动的浓厚氛围。
(二)   注重实效,深入开展文明礼仪知识宣传活动
按照省、州、县委统一部署,以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针对我镇各村、各站所在文明礼仪、公共秩序、社会服务、城乡环境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活动。要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广泛宣传礼仪知识,普及社会礼仪、生活礼仪、职业礼仪常识,培养良好行为习惯,树立社会公德意识,引导干部群众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建设家园,以实际行动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在全镇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明礼仪环境。通过开展文明家庭等活动,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进而促进社会和谐。
(三)   常抓不懈,认真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1.加强家庭教育工作。以“争创文明家庭,争做优秀家长”为主题,开展家庭教育“创优争先”系列活动,努力推动健康、文明、向上的家庭教育氛围的形成。倡导教师关注每一个学生每一天的学习生活,及时鼓励学生进步,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和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和改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安排意…
       县直机关党委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重…
       州政府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实施意见
       乡中心校教育宣传意见
       开展建廉政文化树廉洁新风主题教…
       全区农村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
       区政府教育现代化建设实施意见
       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基础教育实绩…
       全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实施…
       学前教育管理实施意见
     
    工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方…
    计生全面改革状况报告
    树立正确政绩观切实干部队伍建设
    自来水公司工程部实习总汇
    鼓励企业发展依法纳税奖励办法
    企业党委书记先进事迹材料
    党历史见证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体会
    幼师年度工作计划
    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加强政协意见精…
    学校防止学生拥挤踩踏管理办法
    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方案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开展惠农政策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农村开展美化乡村活动实施意
    开展暖棚进畜活动方案
    开展生产恢复自救工作意见
    开展集中服务实施工作方案
    教育工作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