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新农村建设报告 >> 正文
民政局发展新农村建设汇报


  正当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全县下半年各项工作之际,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迎来了州政协视察组各位领导深入我县检查指导工作,这是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将有力地促进了我县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此,请允许我代表中共*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就*县20*年以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作如下汇报,不妥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一、20*年至20*年*县新农村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我县自20*年以来先后组织实施了八嘎乡美泉、者腊乡白石岩、干河乡小听湖等222个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生态保护和基层组织建设五大类。截止20*年底,所有规划项目完成情况如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22个村共完成进村中道路建设238.3千米,完成村中水泥路建设123.3千米;完成小水窖建设1552口,沼气池建设5823口;完成厩舍改造5520间、卫生厕所5500间;完成危房改造1637间共130960平方米。经济发展项目:累计种植各类经济作物37575亩,经济林果8796亩;发展商品猪养殖54*6头,商品牛养殖15750头;完成劳务输出培训4368人,累计向外输出务工人员45600人。社会事业项目:完成科技活动室建设85间、1*00平方米,公共厕所195间、1950平方米;新建广播电视接收站122座;开展各类科技培训45期、6750人次,发放各种科技资料1*50份。生态建设项目:完成封山育林52150亩,改造灶台15000座,配套灶具2640套。基层组织建设项目:召开党员大会950次,群众会1440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3644人,发展新党员510人,成立党支部89个、党小组67个,发展新团员440人,成立农民文艺队195支,组建农民经济协会215个,制作永久性墙标350条,设立标志牌150块。以上222个建设项目共完成投资13*5.86万元,其中:国家补助51*万元,部门整合资金1270.14万元,信贷立项900万元,群众自筹和以劳抵资5770.72万元。在总投资中,基础设施项目6522.93万元,占50%;经济发展项目3913.75万元,占30%;社会事业项目13*.58万元,占10%;生态保护项目13*.6万元,占10%。
  二、2009年*县新农村建设项目规划工作情况
  根据省、州统一部署,我县2009年计划实施64个村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工作,其中:省重点扶持村55个,上海对口帮扶村9个。我县严格按照“生产发展、生活宽裕(更多精彩文章来自“秘书不求人:https://wbqr.cn”)、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建设标准,在开展调查研究,充分掌握村情的基础上,组织有关部门对64个村所需建设项目进行了全面规划。规划建设内容包括:基础设施、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生态保护和基层组织建设五大类,预计规划总投资5263.79万元,其中:省级财政投入960万元,上海对口帮扶330万元,部门整合1262.27万元,群众自筹和以劳抵资2711.52万元,项目覆盖全县11个乡(镇)、27个村民委(社区)、64个村小组。同时,我县严格按照“突出重点、培植亮点、以点带面、辐射周边”的要求,在总结近年来项目实施所取得经验的基础上,决定2009年我县的新农村建设主要以边远山区、革命老区、示范区为重点,在项目安排、资金分配上向上述地区倾斜。截止目前,已提前启动的平远镇小舍姑七村八组规划项目已全部实施完毕,其它已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民政局新农村建设汇报县
       民政局强化新农村建设规划汇报
       民政局新农村建设生活服务汇报
       民政局新农村建设督查汇报
       农村新农村建设汇报
       民政局加强新农村建设汇报
       城建局发展新农村建设汇报
       城建局强化新农村建设汇报
       城建局完善新农村建设汇报
       乡镇新农村建设报告
     
    新时期统计落实科学发展观探讨
    法制宣教发展计划
    中学生8荣8耻演讲稿国旗下演讲
    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
    八荣八耻也要量化打分吗?
    陈少勇宁德市委一届十次全体扩大…
    保险公司投资教育调研报告
    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要点
    农业技术服务机构单位总结
    我市卫生局卫生计划
    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工作意见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加强民政工作意见
    气象局发展工作要点
    民政局年终工作计划
    民政局目标考核自查报告
    财政局家电下乡活动方案
    民政局安排救助计划
    市领导在民政会议上的讲话
    新农村建设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