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经费请示报告 >> 正文
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草案报告草稿

关于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草稿)
  关于区××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草稿
  ——在××年月日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
  ××区财政局局长××
  各位代表:
  我受区人民政府委托,-cnwmz.com,全国公务员公同的天地wwwwenmi114.com向大会报告我区××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年财政预算草案,请予审议,并请各位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年财政收支执行情况
  ××年,区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批准我区财政收入预算为万元,比上年增长;财政支出预算为万元,比上年增长。为了进一步理顺市与区县(自治县、市)财政分配关系,更好地发挥财政治理体制在促进区域经济增长和城乡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市政府决定,从××年月日起,在维持现行分税制财政治理体制的基础上,完善市对区县(自治县、市)财政治理体制。此次市对区县(自治县、市)完善财政治理体制,我区按远郊区县类财政治理体制予以调整。根据财政收入划分的范围,××年月日向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报告了市对区完善财政治理体制后收支安排情况。经审议,区人大常委会批准收入预算为万元,比上年增长。其中:一般预算收入完成万元。按级次分,区本级为万元;镇街级为万元。财政支出预算为万元,比上年增长。其中:区本级为万元,镇街级为万元。全年实际执行结果:财政收入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比上年增长。其中:镇街财政收入完成万元,为预算的,比上年增长。假如加上上解中心和市级收入,共实现区域内财政收入万元,比上年增长。财政支出完成万元,为调整预算的,比上年增长。其中:镇街财政支出完成万元,为调整预算的,比上年增长。基本实现了当年财政收支平衡。
  (一)收入完成情况
  一般预算收入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比上年同期增长。主要项目为:
  增值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营业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企业所得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下降。个人所得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下降。资源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下降。城建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房产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印花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车船使用牌照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同比增长。城镇土地使用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同比下降。农业税完成万元。契税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耕地占用税完成万元。国有资产经营收益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行政事业性收费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罚没收入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下降。专项收入完成万元,为年度预算的,增长。其他收入完成万元。
  基金预算收入完成万元。
  (二)支出完成情况
  一般预算支出完成万元,为调整预算的,比上年同期增长。主要项目为:
  基本建设支出万元,下降。企业挖潜改造资金支出万元,增长。科技三项费和科学事业费支出万元,增长。支农、农业综合开发及事业费支出万元,增长。工业交通等部门事业费支出万元,增长。流通部门事业费支出万元,下降。文体广播事业费支出万元,增长。教育事业费支出万元,增长。卫生经费支出万元,增长。其他部门事业费支出万元,增长。抚恤和社会福利救济支出万元,增长。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万元,增长。社会保障

补助支出万元,增长。行政治理费支出万元,增长。公检法司支出万元,增长。城市维护费支出万元,增长。政策性补贴支出万元,下降。专项支出万元,增长。其他支出万元,增长。
  基金预算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申请镇农民科技文化中心建设资金…
       申请度市政府一次性资助经费报告
       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草案…
       市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与计划草…
       乡镇节水灌溉工程项目申请建设资…
       请求解决办案经费报告
       县预算执行情况和预算草案报告
       办公经费请示报告
       购车经费请示
       卫生防病经费请示
     
    外联部人员竞聘演讲
    九月份国旗下讲话—今天和明天
    农业银行职工演讲转变经营重点走…
    读围城的个人感想
    教育局强化家庭助廉管理讲话
    保安员个人月底结论
    小学生学习雷锋演讲
    县旅游局上半年总结
    农村教育干部管理意见
    省地税局长讲话精神学习体会
    财政支农资金整合实施意见
    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意见
    财政资金整合工作方案
    财政支出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支出管理年开展情况报告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党委财政估算执行情况报告
    年度镇财政包干工作方案
    党委财政预算报告
    经费请示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