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风险评估报告 >> 正文
教育局发展督导评估报告

我乡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三年来,从学校的硬件建设到软件配置都有了较大改观,办学水平提高较快,教学质量稳步上升,赢得了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我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成立了以乡长沙军良为组长,分管教育的人大主席*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和自评小组,按照《*省关于开展中小学督导评估工作的意见》、《*省学校督评估工作规程》和《*省全日制普通中小学督导评估方案》的具体要求以及《*县乡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标准》,全面开展自查工作,自评分93分。现将我乡具体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全乡基本情况
  *乡位于*县城以南,距县城33公里,素有“绿色之乡“之称。全乡面积191平方公里,辖7个行政村,101个自然村,总人口14776人。全乡经过撤点并校现有小学13所(其中完小7所),54个教学班,教师72人,学生1277人,入学率达99.86%;中学一所,12个教学班,教师34人,学生702人,教师学历100%达标。
  二、自评工作情况
  1.按照自评工作程序,认真拟订了《*乡人民政府督导评估自评工作计划》,计划中指导思想明确,目标原则具体,评估措施有力,时间安排基本合理。
  2.按照自评工作程序,建立健全*乡人民政府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并具体分工,明确职责。具体成员及分工情况如下:
  组长:沙军良,负责教育督导评估中的全面工作,重点抓好教育督导评估中的管理、德育、经费、协调等工作。
  副组长:*,重点负责抓好教育督导评估中的具体工作。
  普绍东,协助好组长和副组长的工作,重点负责学校督导评估中的全面工作,重点抓好学校督导评估中的管理、德育、经费、协调等工作。
  张晓平,协助好组长和副组长的工作,重点负责教育督导评估中的全面工作,重点抓好教育督导评估中的管理、德育、经费、协调等工作。
  成员:师鸣杰、徐正洲、于剑昌、马寿、张涛、殷加平、杨泽、施赵锦、杨春成、罗赛林、李华高、杨正华、周顺林、杨智林、杨学富。主要是协助组长、副组长抓好教育督导评估中各自承担的各项工作和临时安排的有关工作。
  3.按照自评工作程序,认真召开教育督导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做到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措施。
  4.按照自评工作程序,认真召开全乡职工大会,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提高我乡各单位工作人员对教育督导评估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让广大职工明确教育督导评估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5.按照自评工作程序,认真组织学习,让全体职工全面了解教育督导评估的标准和细则。
  6.按照自评工作程序,积极稳妥地组织相关单位对近三年来的相关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归档,基本完善了督导评估应有的备查资料。
  7.按照自评工作程序对照“标准”和“细则”,严肃认真地组织了自评自查。
  8.按照自评工作程序,积极撰写申报材料交县级相关部门,敬请县级督导评估领导小组给予复核验收。
  三、主要工作成绩
  1.健全组织、明确职责。根据*省学校督导评估的《意见》、《规程》、《方案》和*县教育局教发[20*]15号要求,我校认真建立健全了教育督导评估自评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拟订了教育督导自评计划,坚持德育为首、安全第一、教学为中心的原则,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注重学习、宣传到位。加大教育督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学教育督导评估报告
       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情况总结
       水利站纳税评估总结
       治理商业贿赂评估验收总结
       对局治理商业贿赂评估验收总结
       电大校长总结性评估自评报告
       县农村饮水现状调查评估报告
       怎样提高纳税评估质量
       十五妇女发展规划终期评估报告
       县林业发展十一五规划中期评估报…
     
    安全环保食品药品监管会上的讲话…
    县委干部农产品管理调研
    办公自动化与政府管理创新
    开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的…
    建设和谐社区
    政法干部学校职教职工学历教育管…
    农业会议讲话
    县委书记县年迎新春晚会讲话
    以勇立潮头精神推进统计创新发展
    城建部门干部述职报告
    学前一年义务教育工作方案
    校园中医常识教育活动方案
    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提高中学教育质量工作意见
    农村幼儿教育发展工作报告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应急管理科普教育工作方案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教育卫生调研报告
    风险评估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