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消防支队乐趣多


消防支队乐趣多
又到“六一”节了,今年的“六一”与以前大有不同,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要与许多小朋友和大朋友一起去常州消防支队参观。

早晨,我和妈妈为到邮局门口集合。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坐上了车。虽然天下着倾盆大雨,我的心情却阳光灿烂。经过半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常州消防支队。

一踏进大门,一个操场和一片很大的训练场映入我的眼帘。偌大的操场,消防员叔叔就在这里打篮球,踢足球,参加室外训练的呀!天下着雨,我猜那里面一定有许多消防员叔叔训练时要用的东西吧!看完训练场,我们来到大厅中休息,发现旁边有一个巨大的车库,车库里停着七八辆消防车,这些消防车一定是用来灭火的吧!我心想。见妈妈上楼了,我急忙追上去,想看看楼上的样子。妈妈在和冯队长讲话时,我四处看了看,这里真干净!再往前走,我看到有两根据不锈钢柱子,直达一楼。我想。应该是怕警报拉响后,来不及走楼梯,直接滑下去的吧!这时,我看见几个小朋友在爬柱子,比比谁爬得高。他们上蹿下跳的,真像一只只小猴子。这时,妈妈叫我。我发现冯队长旁边站着一位年轻而帅气的消防员叔叔。这位消防员步步将为我们介绍每一辆消防车的用途。他把我们带到第一辆消防车前面,打开三扇卷帘门,他向我们介绍,这辆车可以灭火,还可捅马蜂窝、抓蛇。我们又去到第二辆车前面。打开一看,“哇!”都是一些我们从来没见过的东西。叔叔向我们介绍,这些东西是专门用来开门的,如果我们被门卫锁在门外了,就可以打电话给他们,他们会及时来开锁的,我们又来到第三辆车前,“哇塞!”我们忍不住发出这样的感叹,车厢里面都是小盒子。“这是用来锯大米的。”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3/2112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是一种幸福
       我和书的约会
       玩具选美
       文具的友情
       一只狗的幸福生活
       梦游魔幻岛
       小青虫的梦
       挨了扎的小刺猬
       跛足公公和葫芦娃娃读后感
       格列佛游记读后感
     
     记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让我们展开科技的翅膀
     守望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有趣的探索日
     我爱弹古筝
     被温暖照亮
     有惊无险
     等待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生活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消防安全知识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5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600字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300字
    有关消防安全的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征文
    消防安全作文400字
    消防安全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