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北京旅游登长城


北京旅游登长城
朋友,你去过北京吗?登过长城吗?听说过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吗?知道“不到长城非好汉”这句诗是谁写的吗?今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到北京旅游,第一次登上了八达岭长城。
八达岭长城离北京市有75公里!这么长的路,只有坐大巴车了。一路上,导游告诉我们:“孟姜女哭长城是在山海关长城哭的,而我们今天爬的是八达岭长城。这就说明了长城有好多段,所以叫万里长城。如果把所有的长城加起来,总共有12700华里……”说了那么多,大巴车已经停在长城入口处的停车场了。为了让我知道更多关于长城的知识,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看长城全周电影院的长城介绍。原来长城筑在燕山脊梁上,用来抵御北方少数民族的入侵。城墙平均高7.5米,宽4.5米,中间像条河沟,两侧有许多垛口,是用来瞭望和战斗的。每隔一段有一座烽火台,白天燃烟,晚上点火,用来传递敌情消息。站在垛口前往外看,山谷内林木葱郁,山谷外山峰一座接着一座,景色十分迷人……
看完了电影,我们就登上了长城。一开始,我还感觉自己浑身有力,可是爬到了第三个烽火台,我就已经大汗淋漓了。当我爬到第四个烽火台的时候,已经很累了。爸爸为了陪我,和我在第四个烽火台休息了下来。而妈妈继续往前爬,妈妈爬到了第六个烽火台,也气喘吁吁的回来跟我们会合。
不到北京,不知祖国的历史悠久。
不登长城,不知祖国的伟大庄严。
朋友,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你是我的一本书
       难忘的一句话
       旧书包
       那句话我总记得
       好习惯伴我成长
       友谊原来很简单
       沐浴书香
       春日寻芳
       天上的云作文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北京之旅作文800字
    北京之旅作文600字
    北京之旅
    我的北京之旅作文
    太空旅游记作文
    在北京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旅游散记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