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利用暑假的空闲时间,我游览了神往已久的几个著名旅游景点。如闻名遐迩的厦门鼓浪屿,神秘叵测的龙门石窟,还有包公曾经在那办公的开封府,它们各个雄伟壮阔,我不得不暗自称奇。
  首先,我们来到厦门——一个沿海的美丽的城市,晚上时,站在高楼大厦的窗边,享受风景如画的厦门,吹着阵阵袭来的海风,好不凉爽!
  到厦门鼓浪屿的那一天,我长这么大终于第一次见到了无边无际的——大海!咸咸的海水,蔚蓝的海水,无边无际的,这就是大海,让人心旷神怡的大海!大海的涨潮,让人心潮澎湃,一个个翠绿的海浪,拍在我黑黝的皮肤上,多么惬意,享受着海水温柔的冲刷,留下一把把泥土般柔滑的海沙。
  退潮时,可海浪还是不时袭来,顿时,退潮的地方成为了人们拾贝壳的天地,个个满心欢笑,把贝壳捧在自己的怀里,爱不释手,生怕贝壳长双脚跑走。贝壳,精致而美丽,淡淡的螺纹、被海水冲刷过无数次的雪白的贝壳。
  你听说过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吗?如果你听说过,那你听说过清明上河园吗?欣赏完风景如画的厦门后,第二天,我和家人就坐车来到了开封市的清明上河园。被誉为古代迪斯尼乐园的清明上河园位于河南开封,整个景点构造来源于北宋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在景点里,你可以观看到各种民间绝活。
  大家听说过斗鸡吧,就是会打架的鸡,瞧,它们打得多激烈,用自己竖起的毛羽先在气势上赢过对手,然后,便在不大的斗鸡台上一决高下,其场面不言而喻。
  其次是气功喷火表演,都说那些表演杂技的都是骗人的,那次我终于体验到它的真实性了,熊熊的火焰好像要灼到你眉毛了,可以感觉到火焰的热气,惊险刺激!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洛阳有名的龙门石窟,里面在石壁上雕刻成的佛像个个栩栩如生,个个神情庄严,许多外国人慕名而来,就是想一睹为快,里面的石像最大的有17。54米,最小的只有2厘米,有着天壤之别。里面的许多石像都没有了头,两个原因:一、石像的头是被一种自然现象——风化,给破坏了。二、在文革时期,被国民党给破坏了,成为了中国人永远的遗憾。如今华夏文明日益强化,各个文明古物一一问世,历历在目,然后腾飞在世界这条大道上。
  下午,我们来访神往已久的开封府,庄严,这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异常严肃,也难怪,这可是古代办案的地方,怎能热闹的鸡飞狗跳呢?里面陶彩的佛像面部狰狞,好象要把我吃了似的,恐怖!
  府里有办公人员办案时的雕像,神情严肃,俨然一个包公!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最后,我们去了嵩山少林寺,说到少林寺,大家的精神为之一振,是啊,谁不向往那威振江山的少林功夫,谁不羡慕那少林和尚,崇敬那赫赫有名的达摩祖师,少林寺里很少看见和尚,只有游客成群,在表演时才可见少林和尚的真面目,健壮的体魄、竖起的眉毛,一身正气,果然名不虚传。他们表演了蛤蟆功、鹰爪,蛇拳等少林功夫,整一杂技团兼艺术团合成体。
  暑假的旅游使我增长了很多知识,了解了不少历史、传奇故事和民间传说。以后有机会我会更多地去走走,所谓“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知识不仅在书本里,也在旅途中啊。

暑假旅游作文600字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安排我进行了“旅行”。哎,你可别羡慕我,因为。真是一言难尽啊。
  旅游项目之一:书法班  时间8;30
  早上7点30分,妈妈把正在做美梦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211/1761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初三开学第一天作文
       多彩的夏天作文800字
       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秋风乍起作文
       我希望作文600字
       自然给我的启示作文
       写校园的作文600字
       乡村黄昏作文600字
       懂你初中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家和万事兴的作文
     我心中的彩虹作文
     以生命为话题的作文
     仿山中访友的作文
     生命的渴望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暑假趣事的作文
    暑假作文600字
    快乐暑假作文600字
    旅游散记作文
    关于旅游的作文
    一个快乐的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500字
    初中暑假作文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