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瞬间作文

大海击起的浪花,在于那一瞬间的汹涌澎湃;黎明美丽的朝阳,在于那一瞬间的风起云涌;昙花一现的短暂,在于那一瞬间的光彩夺目;台风袭来的灾难重重,在于那一瞬间的来势汹汹。许多事物的形成也只在于那一瞬间的短暂,而那短暂的瞬间往往是最令人难忘的。
   2008年5月12日,一场80级的特大地震突然袭来,使汶川人民损失惨重,而这将使所有中外华人难忘。5月12日下午,当人们还愉快的进行交谈时,突然,天崩地裂,房屋倒塌。一时间,天昏地暗,灰尘不断往下落,也不断地有人被困于废墟下。这一瞬间的灾难,使多少人流离失所,使多少人家破人亡,又使多少人丧失生命。这一瞬间的灾难,却带来了长久的痛楚。这一瞬间的灾难将使所有人难忘!短暂的瞬间难忘,而难忘的瞬间有苦也有甜。
   2008年8月8日晚8时起,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已拉开帷幕。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火炬已传到李宁手上。他拿着火炬缓缓上升,在鸟巢上方的横幅上跑了一圈。当他点燃主火炬的一瞬间,九万多名现场观众大声呐喊,在为中国呐喊!正是那一瞬间,圆了亿万中国人的梦!正是那一瞬间,让中国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一瞬间将使所有中国人难忘!
   一瞬间,很短暂。但若将短暂的瞬间定格为永恒,会很令人难忘!
   难忘的瞬间,等你去发现!

瞬间作文
   有人说,人生最大的快乐是感动别人,人生最大的享受是被别人感动,感动别人需要真诚,需要作出某种牺牲,被人感动则更要细心,需要体味。
   一缕白发使我感动
   有一天,爸爸说头痛,他让我帮他按摩按摩,当我按摩时突然发现爸爸的头上已有一缕白发,顿时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强忍着泪水不让它从眼眶里流出来,爸爸啊!你怎么回有白发呢?是不是因为我的不听话让你操?是不是因为事业的繁重让你费心?是不是因为家庭的收入让你劳心?是不是……爸爸,为了我的成长,为了这个家庭,为了你的事业,你付出太多了,你的一缕白发是最好的见证。从那时我才真正读懂了什么叫“感动。”
   顽强的生命使我感动
   一阵大雨过后,天气凉爽了很多,我打开窗户,呼吸着大雨过后的新鲜空气,过了一会儿,朋友打电话过来,邀我一起去雨后的野外散步,我痛痛快答应了,雨后的路非常泥泞,没走几步,满脚是泥。走着走着,朋友突然哎呀了一声。弯下腰正看着什么,原来是一只被大雨打湿过的蝴蝶,他的一只翅膀被朋友踩在泥里。大雨对蝴蝶是一场灾难,朋友的一脚更是雪上加霜,虽然蝴蝶的翅膀在抖动着,但怎么也飞不起来,当朋友正要帮助它时,蝴蝶又抖动起来,也许因为刚才的蓄势把,抖动的频率明显加快了,一点一点地,那只翅膀慢慢地从泥里抽出,奇迹终于出现了,当翅膀抽出的一刹那,它飞向了高空,飞向了蓝天,飞向属于它的那片自由的空间。顽强的生命使我不惊又一次地被感动。
   正是这一次次的感动,使我成长,使我领悟到人生的真谛。

瞬间作文
   没错!我们就是传说中的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太阳见了连忙躲开(哪个不服气的在哼哼?)的、万能的、伟大的瞬间。
   世界上的万物,大到一头象,小到一棵草,从诞生的那刻起,我们伟大的瞬间家族,就会指派一名成员,对它进行24小时贴身的跟踪记录。任何一点细小的举动,都休想逃过我们的眼睛。牛皮不是吹的,大山不是堆的,套用《瞬间语录》中一句超经典的话:世界尽在我掌控!
   咳咳!怀着谦虚的态度承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2/20486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自己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逛灯会作文600字
       爬黄山作文600字
       生命的魅力作文600字
       快乐的横店之旅作文600字
       友情作文500字
       我很重要作文600字
       西溪湿地美如画作文500字
       埋在心底的自豪作文700字
     
     京剧的魅力
     棉花
     中国传统戏剧的命运
     快快乐乐过小年
     缺少的东西
     保护地球母亲,净化校园环境
     拜年之大年初四
     最崇敬的人
     假日见闻
     第一次卖花
    在懦弱与勇敢之间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瞬间作文600字
    那一瞬间已成永恒作文
    人生需要心灵的空间作文800字
    美的瞬间作文600字
    幸福在那一瞬间作文800字
    难忘那一瞬间的幸福体验作文
    有关珍惜时间作文500字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幸福的一瞬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