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给生命配乐


给生命配乐
上初中后,放学的时间晚了许多,不过可以骑自行车上下学,也是不错的。只不过因为星期五下了一场雪,我便没有骑车,而是决定走路上下学。到了放学的时候,天都黑了。我便一个人往家走,因为不想绕远路,所以便走了公园。

晚上,公园黑乎乎的,一切都可怕得很。总是感觉有什么东西跟在自己的身后,很可怕。突然,想起了以前的朋友跟我说过,如果你怕了,就去唱歌。于是我便哼起了歌,哼得不是很响,但在黑夜的公园里只能听见自己的歌声,那段路也就在不知不觉中走完了。其实有时唱歌或哼歌是可以给人创造自信的。

在我们这个初中的新班级里,有的男生总喜欢在高兴的时候,或者在写作业的时候哼几首歌。他们有时候会哼一首新歌或是老歌,或是顺着心跳哼种不是调的调。我记得我以前有对他们说过:“你们唱的太难听了。”不过现在想一想,或许当时他们一定觉得是那么好听,因为一个人不管是烦恼还是痛苦时,只要你哼一首属于自己的调,眼前的路就会开阔起来。

或许生活有时是一首交响乐;有时又是一首钢琴独奏;生活有时是富有激情的,但大多数像一条河静静的流淌着。不过,生命是快乐时,你就用歌声给它锦上添花;生命是悲苦时,你就用歌声给他化解烦恼。请让我们为生命配乐,让每一天都是清爽的,都有其独特韵味!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349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魔法药水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00字
       冬天作文300字
       折千纸鹤作文300字
       二十一世纪的新天上作文
       关爱的作文
       圣诞节礼物作文300字
       眼镜的自述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走向成功的路
     与众不同的茶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游玉龙雪山
    致我生命中的旧时光
    生命的感召
    生命的奇迹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生命的半径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生命中的那颗星
    一片叶子的哲学生命路
    生命高于一切
    生命是一棵不败的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