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生命的奇迹


生命的奇迹
打开窗户第一眼望去,只见一个古怪的东西长在石缝中,若隐若现,那是什么呢?我满怀着好奇心来到了那块岩石面前,细细的打量,只是一颗平凡无奇的小草,但它却长在无泥土,无水分,狭小的岩缝中,着实让我吓一跳。
不一会儿,天爷爷那洁白无瑕的脸好似被谁化了妆,满脸乌黑,浓眉大眼。两只眼睛勾勾地看着我。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腔里咚咚直跳,赶忙跑回家。
一霎那,窗外雷声惊天动地,一群调皮捣蛋的娃娃从天而降。我躲在家里静静的望着窗外那颗如小女子般的草,它被繁密的雨点打得左右欹斜,被冷酷无情的狂风吹打得左右摆动,却仍深深地扎根在石缝中,勇敢的迎难而上。它是伟大的!
我们都知道,大多数小草的生命力是从春天到秋天。它们在春天悄悄的钻出来,到了秋天又枯萎了。它们的生命是短暂,但它们在不求回报,只求奉献的活着。它们珍爱生命,尽可能的使自己的一生过得充实而有意义!
雨后的天气渐渐晴朗起来,太阳也不再躲在云层里睡懒觉了。世间的万物因雨水滋润过后,更加生机勃勃。
远远望去,那棵小草已不再左右欹斜,它挺直了腰板,继续做着它的工作。
我敬仰它,因为它遇挫折时没有放弃,没有垂头丧气。它拥有坚定无比的信念,使自己的每一天活得精彩,把自己的工作做得精致,是它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
原来自然界的生命是丰富多彩的,每个生命体都有它生存的意义。
有人说,生命是一首既古老而又年轻的歌。是的,不管生命短暂还是长久,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面对,热情投入。让有限的生命发挥无限的价值,自己要力所能及地把事情做地更好,活出自己的精彩来。生命的意义啊,不在于长短,在于奉献!要把握生命,活出奇迹,实现价值!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12/20275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彼岸听花开的声音
       我们的校园
       斗鸡
       我的进步离不开你
       冬天我想起了那朵花
       那个温暖的夜晚
       台灯和蜡烛
       傻小鹿
       音乐王国之旅
       美丽的清水村
     
     漳州皮影戏
     我想飞得更高
     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生命的奇迹
     彼岸听花开的声音
     这件事感动了我
     明确责任勇于担当
     努力的你最美丽
     倾听梦之声
     不曾改变的是那片绿色
    生命怎是如此的一瞥
    生命的半径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苹果的奇迹
    生命中的那颗星
    一片叶子的哲学生命路
    生命高于一切
    生命是一棵不败的树
    聆听生命的交响乐
    生命的起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