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每当听到这首歌,我便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班主任张老师,一种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能写一手好字的,是你!每当你写下一个字,我都会由衷地发出赞叹:“多么有力、多么端庄的字啊!”我每天认认真真地观察着你的字,总想:要是我也能写出这样的字,该有多好啊!于是,我经常在家里的小黑板上练字;在纸头上打着飘逸的优、良、达成;在做值日时偷偷在黑板上写几个字。有一次,你让我批改作业,我欣喜若狂,飘逸的优、良在纸上尽情挥洒。啊!我竟然和老师批改的字一模一样了!我真开心!

能朗诵得令人如诗如画的,是你!文章是死的,可人是活的。只要你读一遍,在抑扬顿挫的书声里,我们总能感觉身临其境,死的文章就像一幅画,在我们的眼前展现。哪个人听了,不会为你鼓掌?不会为你竖起大拇指?每当我听到你的朗读声,总想:我要是你该有多好啊!于是,我每天练朗诵,希望能和你朗诵得一样优美。

老师,我希望我长大后能成为第二个你,用心教育孩子们。所以,我从现在就要把握住每一分钟,将学习学好。一份耕耘,才会有一份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1/2034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魔法药水
       我们世纪作文300字
       感动作文300字
       冬天作文300字
       折千纸鹤作文300字
       二十一世纪的新天上作文
     
     难忘的一瞬间
     长大以后我将成为你
     心中装着别人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给生命配乐
     一堂有意义的书法课
     走向成功的路
     与众不同的茶
     我在变父母的爱永不变
     游玉龙雪山
    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考试结束以后作文
    奶奶,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作为600字
    那一刻我长大了
    母爱让我长大了作文
    感动让我长大了作文700字
    长大了还能幼稚
    我是这样长大的作文7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