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世间万物都披上了春装。座落在家属区旁的校园变得格外美丽。让我讲讲我们校园的美景吧!
   早晨,初升的太阳为校园里的一切都披上了金色的纱衣。草坪上那些正在酣睡的小花小草昂起头,睁开惺忪的睡眼,向太阳公公张开了笑脸。在阳光中高耸的教学楼显得巍然屹立,十分庄严。
   中午,火辣辣的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草坪上,娇滴滴的花儿垂下了头,显得无精打采的。就连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也低垂着头,再也飘不起来了。可那几棵松树却顶着烈日,披着满身翠绿迎着太阳,好像在和太阳较劲:“我才不怕你呢!
   下午,风儿一吹,哗啦啦,枫叶们可乐了,演奏者美妙的乐章,可同时也有不少枯黄的树叶被吹下来,引得我们一班小孩子在树下抢树叶。
   晚上,宁静的月光照耀着校园,小花们互相招呼着,合上花瓣,安然入睡了。小草披着满身的露水在夜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曳着,唱出一曲曲动人的催眠曲。白天在演奏乐曲的叶子们累了,终于停歇下来,打起了响亮的呼啸。只有五星红旗在夜风的吹拂下飘动,扇出了一个个美妙的梦,似乎不知疲累似的为大家站岗。
   啊!校园是那么的美丽,让我们珍惜这难得的美景吧!肚子”咕咕”不争气叫着,哎,想吃点什么,怎么也睡不着,于是,我悄悄地下了床,蹑手蹑脚地走到房门口,慢慢的拉开门,看客厅没人,茶几上我的最爱巧克力正向我招手呢,我一个箭步跑过去刚拿上往嘴里。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23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看5d电影作文
       这也是课堂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学习英语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
     老松树
     真情的阳光
     窗前听雨作文
     英语考试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爱的洗礼
     老家
    失败也美丽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作文800字
    最美丽的季节作文
    美丽的声音
    失败也美丽作文600字
    简单也美丽作文
    新建的校园作文
    这节课真美丽作文700字
    美丽的声音
    我心中最美丽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