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小朋友!你们想知道未来世界是什么样的吗?还是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未来的世界,一切都是现代化。机器人能帮人类干很多的事了。不仅如此,我们的学校、商场、娱乐场已经搬到了月球上,因为,此时的月球已经成为地球的第二家园。
   未来的世界,一切都那么神奇。地球上已经建成了八条宇宙隧道,像八架天梯一直通到八个其他的星球。人们可以随时到那些星球探险。探索宇宙的奥秘。
   在未来的世界里。人们的用具使用方便极了。小学生根本不用背书包,更不会因为没带作业本而罚站。因为不论是书还是笔,你只要说出名称,拍拍巴掌,那些东西就会飞到你的面前。
   对了。未来的世界里。宇宙上氧气到处都有。宇航员们再也不会因为一些故障而失去宝贵的生命了。
   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我想,只要我们齐努力,未来的世界将会很美丽。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今天捡了一个副神奇的盒子,我打开它竟穿越了时空,到了未来的世界。天呐!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是我看到的吗?
   我看到了人们都在天上自由地飞翔,我转过头来发现我身上也有一双翅膀,原来我到了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人们,不再用排出废气的汽车来当交通工具,而是用自己的翅膀来作交通工具,如果你想运输东西,你可以把你想要运输的东西折叠起来,因为未来世界的东西都可以折叠起来的,这样就比较容易运输。
   我忽然发现地面上没有了房子,我又环视了四周,也没发现房子在哪,房子呢?我非常疑惑。不经意抬头看了看天空,看见了几座像房子一样的云,我有点好奇就飞上去看了看,云上有几个字“天空餐厅”,字旁边还有一个按钮,我按一下门就开了,这是一家餐厅。原来所有的房子都在云上呀!建在云上可以节省空间。
   未来的世界非常神奇,等到未来的时候你们就会看到的。

未来的世界作文
   我通过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来的世界。
   这里的生活是多么的精彩,每个家里都有一个机器人;它能给我们做饭,洗衣,端茶,打扫卫生……人们能做的它都可以。
   这里的环境也不一样,汽车后面的尾气已经销声匿迹了;工厂那高大的烟囱里已不再有浓浓的毒烟了,而是经过处理的无害烟了;臭氧层修复了!人们再也不用为环境污染的问题而整日愁眉苦脸的了,空气也变的清新了在有些地方的空气污染指数为0!水也清洁了随便找一条河那里的水都可以饮用。
   忽然,我看见一个圆板,旁边正坐着一位漂亮的阿姨,我带着好奇又兴奋的心情跑了过去,对阿姨说:阿姨这是什么啊?阿姨冲我微笑的说:小朋友这是交通工具啊!“那怎么用呢?”阿姨开心的告诉我,你只要站在上面,它就会飞起来,同时遥控器就出现在你面前,你拿上它往左按,它就往左飞,按右它又往右飞。按中间还会出现一个大地图,上面还又许多美丽的地方,只要你想去,它都会把你带到,我听着听着不知不觉的站了上去,啊!真的飞起来了,这东西真是太神奇了
   我们向往未来的世界,未来的世界真神妙,真美好!

未来的世界作文
   光影似箭,如今已2500年了。许多着名的科学家为未来贡献了许多发明,如:能移动的房子,能飞翔的汽车,会所话的玩偶等等。
   首先,我要介绍的是交通共具。未来的人们的交通工具都是环保汽车。汽车不再采用汽油,而是用太阳能。这些交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6/1923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作文
       看5d电影作文
       这也是课堂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学习英语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
     老松树
     真情的阳光
     窗前听雨作文
     英语考试作文
     安全在我心作文
     未来的世界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爱的洗礼
     老家
    在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很美好作
    未来的海洋作文700字
    灯的世界元宵的海洋
    走进音乐的世界作文
    微笑面对未来的人生
    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
    未来的路作文
    残酷的世间
    畅想未来作文600字
    丰富多彩的世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