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独立行动作文

大忙了几天,导演宣布,《邹韬奋》摄制组的全体成员明天休息。剧务还特意提醒我们,明晚5时,有关单位宴请,四川火锅等着我们去解馋呢。
   早就听说重庆有个叫“长江缆车”的玩意儿,我和二宝、大宝暗中商定,明天离开大人,独立行动,到长江边乘缆车去。
   第二天一早,我们三人带着地图悄悄出发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又看地图又问行人,七拐八弯,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忽然,眼前一亮;“缆车由此上”的方向牌赫赫在目,我们欢呼雀跃起来:“到了!到了!”奔到山脚下,再一鼓作气,直登山顶,我急忙买好票,跳进了缆车。
   缆车缓缓滑动着。大宝、二宝东张西望,指指点点,兴奋极了。而我却禁不住害怕起来,向上看,只见一根碗口粗的钢绳吊着我们的车,真有点悬哪。往下望,汹涌奔腾的长江,江面上飘着一只只小船。我想,要是掉下去可没命了……正想着,缆车已驶到了对岸。
   回到摄制组,天已经黑了,早就过了赴宴时间。剧务组狠狠地教训了我们一顿。我们三个你看我,乖乖地挨训。但我们一躲进宿舍,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火锅有什么了不起,乘长江缆车那才带劲呢!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说是一次“独立行动”,也许会有争议。有认为这是无组织无纪律;也有认为是孩子们的自立意识。但无论怎样判断,小作者如实地写出了自己真实的感受,写出了童心、童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2/18093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vcd作文
       丰富多彩的周末作文
       我快乐我成长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
       童年的趣事作文
       关于读书的作文600字
       《机器人瓦力》观后感
       以牵挂为话题的作文
       享受生命
       把握机会
     
     父母的爱作文
     我要佩戴你红花
     上帝的纸条
     同学醒醒吧!作文
     脏裤子的启示
     半杯水里悟人生
     体验生活作文
     亲情作文600字
     脚印作文600字
     我想看见你的笑
    成功始于行动作文
    学会独立的作文
    独立的方式
    给独立一次机会
    独立单飞
    我的独立经历
    感动不要泛滥,行动才能改善
    行动
    行动第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