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变了 作文600字

  上课时,朋友说我变了,我笑了笑,没有说话。
  我曾经是个爱笑爱说话的孩子,但那已经成为从前,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变了。我觉得没有什么我想去做的事和想说话的人,我感到我的世界充满忧郁,我的生活平淡无味。
  当年抱着雄心壮志来上高中,到现在被时间磨得只剩下混混度日。书上说回忆总是繁华的,我也一直这麽认为。所以我总是不由自主的陷入回忆。老师在讲着课,我却把头伸向窗外,看着长满云朵的天空发呆,脑海里浮现出中学时的快乐时光……
  一个人如果长时间看着天空,他不是在寻找什么,因为他心里很寂寞。
  梦里总会看到曾经美丽的校园,慈爱的老师,快乐的同学,我的嘴角总会挂着一丝微笑,醒来后一切又是那麽灰暗。走在诺大的校园里仿佛只有我一个人,我被风吹得眯了眼睛迷了路,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自己的路。听到熟悉的声音想哭,看到熟悉的人想逃,我不想面对这些,只想让美丽的记忆永远就那麽留着。
  我不喜欢现实的浮华和喧闹,喜欢一个人在安静的夜晚躺在草地上看着闪烁的星星,感受风从身边呼呼刮过的感觉,看着无边的夜色,我想拥入她的怀抱,和她一起飞翔在无边的世界。
  书上说喜欢玩弄文字的人必定是孤独的,我想我就验证了这句话。我没有韩寒的幽默也没有郭敬明的忧伤,我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普通的像茫茫宇宙中的一颗暗淡的恒星,我没有繁华的家世也没有出众的才能,我只能在夜深人静万籁俱寂的时候用我喜欢的文字写下心中的寂寞和忧郁。人是很容易被自己写的东西感动的,我写的东西也只想感动我自己,下课了,同学们都在玩耍说笑,我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写自己的文字,就像朱自清说的一样:“热闹的是他们,我什么也没有。”
  我变了,那就这样!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忘了怎样的坚强?只有把昨天以前的一切,都放在了回忆,深深的藏在了心里……
  深夜,躲在房间里,关着灯,怀抱着自己,以为这样能让自己感到一点点的温暖,却越发的孤独。黑暗,像一条无形的蛇慢慢的缠绕着,无法呼吸。
  当陷入了回忆,时间停了下来,过去一直冲击着现在的一切;看着别人,听着故事,觉得自己就像世间的一粒尘埃,我的心我的爱都已不在,眼泪滑过,悲哀越发悲哀。
  走过、爱过、寻过、看过、想过、听过;迷惘着、努力着、想念着、依赖者、坚强着、麻木着、可现在放弃了。
  有时觉得这好像不是我了,在最开心的时候突然的难过,在最难过的时候却想着开心的事。所有的一切都不想再争取,只要看过、参与过就好,别无所求。
  想学会在悲伤的时候,不闭上眼睛,睁大双眼,笑看一切。让掉下来的眼泪被空气蒸发,让周围泛滥着水气遮掩泪湿的眼睛。默默的流泪,无声的哭泣。守着自己的易碎的心,活在悲伤里,孤独着。
  看着你们,自卑着。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越来越沉默……不再第一个开口,不再高谈舆论,坐在一旁,面带微笑,只想静静的听着。
  你们渐渐的疏远了我,而我渐渐的远离了你们。就像看电影一样,我本来是一个旁观者,却在一个不经意间成了扮演者。也许刚开始,我努力的想回去,使劲地挣脱着。可当我回过头来,才发现原本在台下的观众逐渐的站在无形的舞台上,扮演得如此幸福时,我想,我的努力是为了什么?空空如也的观众席,正无情的嘲讽着我,像巨大的黑洞吞噬着我的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作家进校园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趣味运动会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600字
    我笑了作文
    下雨了作文500字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作文
    妈妈变了作文
    那一次我感动了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我长大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