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空间作文

  曾几何时,爱上了仰望天空——是向往天边的云卷云舒,是羡慕小鸟的自由飞翔,还是感叹于鹰击长空的那份潇洒?无尽广阔的天空让我对一切十五都充满了兴趣,保持着心中的那份好奇。所以,我感谢这片天,不仅然我看到了自己的渺小,还给了我一个偌大的成长空间。
  一直在玻璃瓶里成长的幼苗,永远不能长成一棵大树;在庇护下生存的树木,绝不会伟岸参天……倘若永远只俯视大地,也就脚下那一方净土,而不会知道世界之大,茫茫人海,自己只不过是一颗尘土!只有投身于一个更广阔的天空,让心装下更亮丽的景色,拓展到更宽广的宇宙,才能拥有前进的动力,去翱翔于希望的蓝天,挥舞着翅膀去感悟成长的快乐!
  在蔚蓝的晴空下成长着,时间的消逝带走了童年,而今,带着朦胧的情感看着未知的一切,在窗前感受着时暖时冷的风,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天明,伴随着朝阳与落日相依!望着路边茁壮成长的树木,我终于明白,为何每一次跌倒,妈妈总让我勇敢地爬起,原来,她早已知道花盆里长不出青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为何每一次当我挥动着翅膀徘徊在天际,恍若迷失了方向,妈妈总轻声叮咛“孩子,属于你的蓝天,飞吧!”原来,她早已意识到飞的再高的雄鹰也无法替代小鹰去飞!
  一直舞蹈需要表演的舞台,一张白纸需要色彩的渲染,一个人的成长需要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即使放弃美丽的热闹,选择静静的沉默,凭栏望月,看着世界,独自一人感叹,也是种享受。
  成长,需要空间,整理自己杂乱的思绪;
  成长,需要空间,收藏自己无法言语的秘密;
  成长,需要空间,使生活更加殷实!
成长的空间作文400字
  现在的孩子各个都是家中的一个宝,真所谓“含在口里怕化了,捧在手中怕丢了”。
  刚刚刚出生的我,在母亲的怀里静静的酣睡;稍大些的我,在父亲的双臂间,蹒跚的行走;幼稚园时的我,在母亲的身旁,上下幼儿园,到了小学时的我,在父亲与校长的关系间,努力地学习;而现在的我,又在父母的保护中,做任何事……
  自由的空间啊!你回来吧!上周日,我在被窝里想着,今天去书店买什么书呢?《新文化报》会出什么内容呢?我的qq群里有没有人又发表了新论点呢?一上网,电脑被上了锁,我一想,一定是爸爸,最近快期中考试了,爸爸抓得很紧。这难不倒我,我还有手机呢!我用手机上了qq,终于如愿以偿了!谁知爸爸一下冲进来,皱着眉头,指着我的鼻头喝道:“张艺瀛!你立马给我做卷儿!快期中了,还玩!玩你个零鸭蛋!快做!”我委屈的低下头,任由泪水从两边落下:我看看《新文化报》会出什么内容,qq群里有没有人有发表了新论点,有错吗?
  现在我的空间,已经完全被束搏了,就像小鸟被锁在牢笼之中,只能隔着厚厚的玻璃,望着以往蔚蓝的天空,不再蓝,变得暗黄和枯燥,就和沙尘暴天气一样啊!一粒粒沙子深深嵌在上面,流出的是痛苦不堪的血啊!管的再严,也不证明密不透风就好!
  一颗极有天赋的种子,也不要把它紧紧攥在手心里,要让它看到空中的太阳,闻到泥土的芳香,尝到露珠的甘甜,听到鸟儿的鸣叫,触摸到身边的蚯蚓才对,而现在的家长是这样做的吗?
  切记:孩子的成长需要空间!
成长的空间作文300字
  每一个人都要经历成长的历程。并且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14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变了 作文600字
       田园风光作文500字
       难忘的体育课作文
       逛超市作文500字
       学会生存作文500字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作家进校园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500字
       趣味运动会作文
       春天里的新发现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文学伴我成长作文
    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关于成长的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6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快乐成长作文600字
    在快乐中成长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