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学乃身之宝,儒为席上珍。君看为宰相,必用读书人。学习在人的一生中都很重要,不过我觉得在刻苦的学习之中也要有适当的放松。
  学习中,要回适当的放松联想。物理中,压强是难题。那些小王小明笑眯眯的拿着一把刀,对着一块砖块且啊且的,然后又说,我把它放到另一块砖上去,然后呢,要切多少才会让压强相等呢?看着那些数字我头疼啊。又或者一个小孩子,对着装着水的杯子扔点铜啊铁啊的进去,又或者是觉得水不过瘾想要试试看酒精。于是乎在做这类题目的时候我经常联想到自己的实际生活。我不讨厌物理的一个原因就是有些题目看似难实则简单。那些放球的题目,我经常是在旁边画出一个草图,然后再写出一个公式,标上增大或减小的符号,接着便会出来了。
  其实学习并不是一种单纯的做题,同时也是一种实验。记得在八年级寒假时,我们曾和马老师一起去过了在同济大学的物理时间工作站。在那里,我除了体验到了一些以前曾了解过的知识,而更多的,我则是通过亲生的实验和体验,了解到了物理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并且学习到了一些之后才会有的知识。电对于我们来说是很神奇的,即使是现在,我也不过是学了一点皮毛罢了。那是一个笼子,是由铜丝做成的,铜上面覆盖着一些薄纸,他的一端被黏在了上面。除此之外,笼子还与电动机连接在了一起。当我的手转着那台机器时,我感觉的已有点传入了这个笼子,因为,当有金属物接近时,便会发出啪的静电声。渐渐的,神奇的一幕发生了,那些周围粘着的纸渐渐的飘了起来,并没有风吹过,但是我觉得笼内有着风出现了。这一个神奇的现象有着大哥哥帮我解释了。我觉得,这一种亲生体验的教学,乐亦无穷啊!
  学习,其实并不是多么的困难,只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就必有所得。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趣,而每个人的乐趣也有所不同,比如,看书、下棋、画画等。当然我也有我自己的乐趣——那就是幻想。我想你们一定会惊讶吧,我的乐趣居然是幻想。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谁叫我的名字中有个“梦”字呢?这是谁也无法改变的。因此,我非常喜欢这个名字。
  当我在看“哆啦a梦”的时候,我就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也变成了聪明的“哆啦a梦”。我想先用任意门去非洲看望看望大象;再去日本看看那些在地震中受难的人们,并变出一些生活用品给他们,给他们祝福,让他们勇敢坚强的活下去。
  我也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也变成了那个愚蠢的、只靠哆啦a梦生活得大雄,那会怎样呢?每当我拿着那张画着鸭蛋的试卷回到家,爸妈又开始唠叨了:“你呀,就是不好好学习……”妈呀!太恐怖了,我才不想变成每次考鸭蛋的大雄。
  我也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变成了一滴水,去日本地震现场,在每一个人的口中,让他喝一口水。是多么的美好呀!(过渡要自然,这一段与前文差别太大。)
  我也在幻想:要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也来幻想一下吧!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我有许多乐趣,可我最喜欢做的还是看漫画书和打雪仗。
  漫画书陪伴我走过了许多春夏秋冬,直到现在我,我的兴致依然不减。只要拿起漫画书,不一会儿,就可以完全陶醉在漫画当中。有一天,我觉着无聊,就拿起漫画书津津有味的看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1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作文
       我的故乡武汉作文
       老家老作文500字
       就在那一瞬间作文400字
       最美的笑容作文
       借钱记作文
       回顾与展望作文
       一个讨厌的人作文
       幸福是快乐作文
       第一次住校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我的成长三部曲作文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我的白日梦作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作文
    代表我的心作文
    他的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600字
    写给我的爱人作文
    我的舞台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