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一幕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最美好的东西。比如说最美丽的风景,最感人至深的语言和舞台上优美的表演。可是,我却觉得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人那纯洁而美好的心灵。
  在灾难面前,往往可以考量一个人的心灵。就说发生在去年的五一二汶川大地震来说,牵动多少国人心啊!那真是令人悲伤的一件大事,那一次,有不少同胞落入困境,有很多人为了逝去的亲人而伤心落泪……而更多的人是守在电视机旁,关注着救援工作的最新进展,大家都心急如焚。有一幕非常感人,至今让我记忆犹新。在一个募捐现场,大家正捐款踊跃,这时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也抖抖索索地走过来,从破了的兜里取出一叠钱放进帮助灾区的同胞,真是令人震撼。其实,自从灾难发生,全世界上还有许许多多的同胞,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默默地为祖国尽力。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美丽的心灵,我们的祖国大家庭多么美好啊!
  灾难发生后,在废墟前出现了许多奋不故身抢救幸存者的部队叔叔们,为了营救遇难者,他们磨破了自己的双手,熬红了双眼,身体疲惫不堪。还有些人,冒着遭遇余震的危险,营救出他人,自己却光荣地牺牲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救灾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往中国。从发达的美国一直到落后的国家,无不关心这里遇难的人们,就仿佛,全世界人民的心都被一种强大的力量凝聚起来了。温家宝爷爷也亲自来到震区,慰问灾民,亲自到前线指挥救援工作。灾难面前,许多人向灾区热情的伸出双手,这是人与人之间最真诚、最美丽的心灵慰籍。
  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这些最美丽的心灵了。

最美丽的一幕作文
  有一种爱没有任何瑕疵。——题记
  “嘭”一声,我夺门而去,那一瞬间,无意看见他的面容已不再和善而是充斥着狰狞的憔悴,然而,也就是以这样的声音结束了那段不堪回首的唇qiāng舌战……
  心隐隐作痛,无法扼制手上的灵魂,不禁眼圈泛红,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在那已走过无数次的小路上,而这一次,却非同寻常,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陌生,昔日令我沉醉的景色已不再那么令人赏心悦目……
  "嘭"出车祸了!仿佛应验了我的诅咒,心里暗自想到,那被撞到的大婶肯定会因为这个小小的碰撞二故意倒地不起,继而讹诈车主的钱,而那位车主也会寻机二逃……难道现在的人不都是这样的么?被金钱冲昏头脑,也怕承担责任而借口逃避,就连一件鸡毛蒜皮的小事也能吵得面红耳赤,而眼前的这一幕彻底打破了我的遐想……
  从车内下来了个小伙子,约20出头,"阿姨,您没事吧?走,我送您去医院!"从他的话语中透漏出一丝稳重,显然与他的年龄有些差距。"哎呀,没事,没事,下次注意点就是了" 小伙子百般劝说,但最终倔强的大婶还是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在众人欣赏的目光下逐渐逝远……
  我呆呆的伫立在那里,许久,才明白自己刚才的想法有多么的鄙陋,沉浮许久的空气仿佛在我的喉结出发生了堵塞,似乎明白了什么?
  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天也逐渐黑了下来,我是否应该反思下自己的行为i,去道歉?
  夜晚的天空辰星密布,那丝缕皎洁的月光射进心房,仿佛安抚着倔强的灵魂……
  “爸,我不应该&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1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乡村作文
       我的故乡武汉作文
       老家老作文500字
       就在那一瞬间作文400字
       最美的笑容作文
       借钱记作文
       回顾与展望作文
       一个讨厌的人作文
       幸福是快乐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最美的身影作文
    我的心中你最美作文
    一个美丽的约定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美丽的将军山作文
    最美的青春作文
    作文那是最美的风景
    在美丽面前作文
    最美的时光作文
    美丽的校园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