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什么作文

生活是一块七色板,其中有欢声笑语,也有挫折与困难……那时,你需要的是朋友与呢分享快乐,与你分享挫折与困难,听听温馨的问候,看看甜蜜的微笑。
   在生活中,我们人人都有友谊,正因为有了友谊,才给了我们生活的动力,也因为有了友谊,我们能在任何困难面前都不畏缩。
   有了朋友,就算你在任何地方都有欢声笑语,都能感到友谊给你带来的温暖,而不会感到孤独。
   有朋友,就能帮你渡过难关。在你痛苦时,他能陪你一起痛苦;你高兴时,他也陪你一起开心;当你有麻烦时,他能帮你解决;当你进入某种阴影时,他能带你走出阴影。
   我亲身经历过这样一件事:
   因为以前考试都在班上前几名,所以我有点骄傲,导致后来的一次考试中我失败了。那时我哭了,我的好朋友邹奇丽过来安慰我,致使哪次那件事使我至今难忘。
   如果没有她的安慰,我就走不出我的阴影,也是从那时起,我懂得了友谊的重要性。从那以后,我们在学习上取长补短,在生活上互相帮助,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每个人都希望能结识天下的朋友,来获得精神上的安慰和内心的满足。因为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只有有了友谊,才能有欢声笑语,反而言之,没有友谊,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变为一个冷漠的世界。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当朋友有困难时,你应尽你所能的帮助她,伸出你的援助之手来帮助她,那么她就会无处不能感受到拥有友谊的幸福。同时,在你需要帮助时,她也会毫无疑问的伸出她的援助之手来帮助你。
   在社会上,我们就应该这样互相帮助,这个世界将会变的更美好。
   如果说,学校,是我们知识的港湾,那么友谊就是其中的一只小船,伴你成功地渡过知识的海洋。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蕴含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痛苦,孤独的寂寞……此时,你需要看着周围甜蜜的微笑,听听身旁的话语。

生活需要什么作文
   人生之路并不总是洒满阳光,也会常常遇上荆棘。人们总是向往一帆风顺、春风得意的日子,但那不可能一成不变。生命的车轮在一次次地经历挫折后,才能更加稳重。不经历困难的挑战,很难到达成功的彼岸。
   从小在皇宫中长大的阿斗,继承皇位后,有诸葛亮替他料理国事,有众多贤臣为他出谋划策,他根本不用操心费神,于是整天吃喝玩乐、花天酒地。正是他的无能,他亲小人远贤臣,致使蜀国一蹶不振,直至灭亡。这也印证了“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纨绔无伟男。”
   德摩斯梯尼并不具备演说家的天资,尤其是他天生的口吃。他说话声音细小,还爱耸肩膀。为矫治口吃,他含着小石子说话;为了发音洪亮,他到海滩上迎风朗诵;为了不耸肩膀,他悬挂间和铁杈演说。同时他还潜心研读文学作品和学术著作,《伯罗奔尼撒战争史》他竟抄了八遍。可自己一上台便屡屡失败,被观众轰下了台。面对着常人难以承受的打击,他毫不气馁,最终成为古代雅典的演说大师。
   拳王阿里每逢比赛,总要事先出钱雇一些人,作为自己的反对者。在比赛时,给他起哄、骂他、羞辱他。这样,阿里的斗志才被刺激起来,力量鼓满全身,肌肉膨胀,达到最佳竞技状态。
   成功者留给我们的是自信,是坦然,是敢向自我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挑战自我,才能重新评价自我,认真审视自我,深刻反省自我,不断总结自我,从而更好的深化发展自我。挑战自我,才能战出信心,战出实力,战出经验,才能经受磨练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78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全家总动员
       描写张家界的作文
       中秋作文600字
       成长的烦恼作文600字
       爱的教育读后感600字
       关于舞蹈的作文
       红楼梦读后感500字
       冬夜贼作文
       炸鸟作文
       春风吹过来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生活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关于小康生活的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600字
    生活因歌声而精彩作文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诗意地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