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逆境成就了她


逆境成就了她
环境的好坏往往会影响一个人的成长,就成才而言,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都是外因,真正发挥作用的是一个人是否有坚定的决心和勇往向前不退缩的意志力。逆境中的人因更能正视自我,挖掘自己的勇气和巨大潜力,奋勇拼搏,而最终成材。
海伦凯勒--《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正是因为在正确的引导下通过自己的信念和毅力成才的典型人物。
海伦凯勒1880年6月27日出生于亚拉巴马州北部一个小城镇——塔斯喀姆比亚。她在19个月的时候因为一猩红热,失去了视力和听力。在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她自暴自弃,但在导师安妮•莎莉文的帮助下,海伦学会用顽强的毅力克服生理缺陷所造成的精神痛苦。她热爱生活并从中得到许多知识,学会了读书和说话,并开始和其他人沟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德克利夫女子学院,成为一位学识渊博,掌握英语、法语、德语、拉丁语、希腊语五种语言的著名的作家和教育家。她走遍世界各地,为盲人学校募集资金,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业。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0/17150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狮王读后感
       那一刻我温暖不已
       未来家乡
       美丽的龙凤湿地公园
       全面发展勇做四好少年
       我的调查之旅
       家庭趣事作文400字
       校园一角作文300字
       多走一步
       还记得那片灿烂的红
     
     逆境成就了她
     我相信花会开
     等待长大
     那残留的桂花香
     让我最害怕的事
     那些散去的梦想
     那一刻我震惊不已
     来世做一棵城市里的草
     角落里的零零碎碎的菊花
     爱的传递
    小草成就了我
    那一次我很有成就感
    父亲的坚强成就了我
    成就与荣誉的背后
    习惯成就未来
    梦想成就美丽
    感恩逆境和挫折
    逆境中的生命
    在逆境中成长
    逆境中成长逆境中坚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