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成就与荣誉的背后


成就与荣誉的背后

    现实中,我们往往只看到荣誉的表面,说他如何如何的厉害,但是我们却忽略了他的背后,殊不知他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汗水才得到这份荣誉。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付出,才有收获。妈妈自从我上学后,就一直这么对我说。而那次运动会让我对这句话深有感触。

    每年的3、4月份,学校都要举办春季运动会。我原本对这些活动并不感兴趣,但由于要求全班都要参加比赛,我被迫参加了“排球颠球”这项比赛。虽然是被迫的,但我还是想取上名次,得上奖的。因为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在体育课的自由活动时间,我抓紧一切时间练习颠球。尽管手腕处被颠得麻木了,但我依旧练习着。因为我想为班级争得荣誉。

    时间流逝得很快,比赛时间已经来临了。检阅时间一到,我和同学一起走向检阅处。这时,我的心开始加速了。比赛开始后,我更加紧张了,我能听见我的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着。该我了!我走进圈内,深呼吸一口,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哨子一响,比赛开始。我快速地颠了起来。很快,一分钟就到了,比赛结束,我的心也随之放了下来。当比赛成绩播出后,我很吃惊:我竟然得了第五名!虽然只是第五名,但它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说得没错。有了付出,就有收获。

    我相信许多的人获得的荣誉都不是凭空得来的,而是经过了无数的考验,付出了无数的汗水换来的。在那荣誉的背后,有着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辛苦,而这些,使他们终于迈进了成功的大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她触动了我的心
       蜗牛的三个锦囊
       当幸福来敲门观后感
       感谢您母亲
       有句儿话在心头
       林克的酸甜苦辣
       小蚂蚁战蝗虫
       小狐狸的红丝带
       童年读后感
       《热爱生命》读后感
     
     有趣的竹竿舞
     幽暗里的曙光
     有一种期待
     给最好朋友的一封信
     成就与荣誉的背后
     她触动了我的心
     下雨时的感觉真好
     信任
     小鸟啾啾
     你在我心中
    习惯成就未来
    梦想成就美丽
    苦难成就坚持者
    成就梦想需要执著
    信念成就一切
    目标成就未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