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信任

  卖报、卖报’。步步高前不时传来一声声卖报声,这是谁在卖报呢?噢!原来这是我们小记者正在进行卖报体验呢!
  我手握报纸,穿梭在人群中,艰难地寻找着‘顾客’,这时,我突然发现了一个‘目标’--一位个子高高的姐姐,她身穿校服,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又斯文又优雅,‘试试看’我想着,我大步走过去,说‘姐姐,你买报纸吗?’那位姐姐把报纸拿了过去,说‘这有什么好看的内容吗?’我说‘内容可多了,有笑话、故事、最新最精彩的新闻、还有最考验大脑智力的独数能!这份报纸,你看完了以后绝对还想看,让你流连往返不能自拔’。那位姐姐说‘好吧!看在你这么能说会道的份上,就买一份吧!”“什么!我没听错吧!这么顺利?”我感到太意外、太惊喜啦,正当我沾沾之喜的时候,,意外发生了,“糟了!我没带零钱!最少只有5元”。姐姐惊讶地说,糟了,只怪我经验不足,身上没带零钱,可我又怎么舍得让这笔生意泡汤呢?于是我对姐姐说“姐姐,我去换零钱,你等我一下,好吗?”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我与姐姐素不相识,她能放心吗?“好!我等你!快去快回!’姐姐微笑着说,于是,我大步跑着,嘴里不断的吐出白气,汗珠不断的从我的脸庞落下,但我已经顾不上这些了,心里只想快点找到同学,让他给我换零钱,苍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一个同学,换开了钱,于是,我又跑了回去,心想“那位姐姐都等了那么久啦,会不会生气了呢,会不会不买了呢?于是,我又加快了脚步,没想到,我跑到那里的时候,那位姐姐正在低头看报纸呢?她是看得那么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啾啾
       你在我心中
       我和书
       让我最开心的一件事
       我最高兴的一件事
       神奇的芦荟
       一件伤心的事
       一件高兴的事
       大自然启示
       我很后悔的事
     
     信任
     小鸟啾啾
     你在我心中
     我身边的好人
     一起珍惜时间吧
     朋友的陪伴
     关于后悔的作文
     难忘的游戏
     给爷爷的一封信
     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关于信任的作文
    信任的眼神
    我可以选择信任么
    帮助与信任——孩童时代的一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信任
    信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