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信任的眼神


信任的眼神

  人这一生中会看见许多种眼神,在我的生活中铭记了那种眼神,那是六年级时的事情。
  那时窗外下着绵绵细雨,那天发生的一切一切都在我的脑海里荡漾。那天是的最后一次考试。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迎接这场考试,老师走了进来,神情十分的肃穆。
  试卷发下来了,题目不算太难。我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的做着,生怕出什么错。很快的做完了试卷,突感觉后边有人踢了我一下。回头一看,原来是小丽,她连忙和我对口型,好像在说:“帮帮我吧,?这一道题也不会啊。”我看了她一眼,回过头来。进行了很强烈的思想斗争,小丽是我的好朋友我应该帮她呀,但是如果我现在帮了她,以后会害了她啊。!”我就回头去与她对口型:“不行。自己做吧。”正当我为自己的决定洋洋得意[注: 形容得意时神气十足的姿态。]时,回头却看见了老师愤怒的眼睛。我连忙坐好,脸通红。怎么办?老师一定以为我在作弊。天啊?我该怎么办?他会不会给我判零分?一连串的疑问在我的脑子里涌现……
  终于要收卷了。心里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来没有这样悲伤
       金色牢笼
       山在那里
       晨曦中的爱
       《卖梦的怪人》继写
       丝巾和棉围巾
       我是白痴读后感
       莫小奇和贝小贝读后感
       美丽的忧伤
       坎坷与命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使的眼泪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关于信任的作文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母亲的眼神
    读懂爷爷的眼神
    植物的眼神
    坚定的眼神
    老师的眼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