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帮助与信任——孩童时代的一件事

有人说,爱如春雨,滋润大地;有人说,爱如阳光,温暖人心;有人说,爱如泉水,单纯清澈。那一次,我感受到了——爱!  
  我和妈妈去逛超市,超市里人山人海,进去之前妈妈曾告诫过我,不要到处跑。可是,不知怎么的,我的手一下子摆脱了妈妈,发现与妈妈走散后,我涨红了脸,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帘不停地往下掉。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心想:怎么办?和妈妈走丢了,我该怎么回家?越想越着急,吓得冒了一身冷汗。身旁的人来来去去,却没有一个人过来帮助我,有的仅仅是向我投来没怜悯的目光。  
  正在这时,一位高个子的姐姐走了过来。她举止优雅,飘逸的长黑发,深棕的眼睛炯炯有神,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那小小的酒窝煞是好看。她摸摸我的头,温柔的问我:“小妹妹,你怎么了啊?”或许是姐姐那动人的样子让我放松了警惕,“我和妈妈走散了,现在没有办法了。”说着,恐惧、委屈的泪水又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姐姐轻轻地为我拭去眼泪,安慰我:“没关系。让我们想想办法,肯定可以找到你妈妈的。别哭了。”“对了,小妹妹。你知道,那妈妈手机号是多少么?我们可以打电话给她啊!”我摇了摇头,真后悔为什么没有记住妈妈的手机号码。“这样啊,没事,再想想肯定会有办法的。”突然,姐姐拉着我的手,“跟我来,也许,这样可以找到你妈妈。”  
  大姐姐带我到服务台前,她与店员交流了一会儿,店员答应了。原来她是想利用广播,帮我寻找妈妈。我抽噎的问她:“姐姐,这…这样,能行么?”“应该可以的。相信我。”看着姐姐那自信的样子,我坚信这次会成功。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妈妈听到广播,急急忙忙赶到。妈妈也在焦急的寻找我啊。当她得知使我身旁的这位大姐姐帮助我时,她一个劲儿地向姐姐道谢。而姐姐却说:“没关系的,举手之劳么。”  
  多年以后,儿时的记忆都有些模糊,唯独这件事我记忆犹新,对大姐姐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海边的夕阳下
       国宝失踪记
       一堂数学课
       有母爱的感觉,真好
       那段属于我和她的时光
       我的一天
       该后悔的事
       让我对英语产生兴趣的老师
       印象雨夜雨
       给颖梦姐姐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有一种感动叫帮助作文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帮助我成长的人1
    互相帮助吧人们
    我在帮助别人中得到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