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从幼儿园开始,老师就对我们说要助人为乐[注: 帮助人就是快乐。],可我从没放在心上。当我真正帮助了别人之后,才体会到帮助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记得那是去年参加一个夏令营中发生的事情。

  当时,我们正在乘去大本营的公交车上,我坐上座位时,车位正好满了。我正为能抢到最后一个位子而高兴时,突然,我看见一个小弟弟站在不远处,车开动了,他因够不到车上的拉环,受不了车子剧烈的摇晃而摔倒了。他急得哭了,我看了心痛极了,赶忙跑过去将他扶了起来,让他坐在我的车位上,我自己站在那儿,拉住拉环。那个小弟弟激动得连连对我说:“大哥哥,谢谢你!”听了小弟弟的话,我虽然身体累了点,可心真比吃了蜜糖还要甜。

  到了实践基地,开始,老师将我们分成五队参观。看着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的新食品作文人网 ,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小石头,闻着香气扑鼻的花海,我陶醉了。忽然,“哇哇”的哭声破坏了我愉悦的心情。我寻声望去,呀!这不是公交车上的那个小孩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与你同行
       好习惯,好生活
       调皮的小金鱼
       有趣的星星
       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海南之旅
       第一次上奥数课
       我心中的学校
       如果没有太阳为你照亮
       错就改的孙小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盲人的世界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三个人的故事
    迷人的家乡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七夕,一个人的时光
    有一种感动叫帮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