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谁娶了多愁善感[注: 善:容易。经常发愁和伤感。形容人思想空虚,感情脆弱。]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题记   有时候,一个人,听着一些歌,会回忆一个人。每当我听着老狼唱的《同桌的你》,我的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总是她。     她有一张小巧的瓜子脸,平平的刘海,淡淡弯弯的眉毛下是一双大大的爱笑的眼睛。能说会道[注: 形容很会讲话。]的嘴巴如果不说话总好像是微微嘟起的。看了这段文字,你是否认为她是一个很文静乖巧的女孩儿。那么,你错了,大错特错[注: 完全错了。]。她偏偏是一个活泼的、有时候还笑里藏刀[注: 形容对人外表和气,却阴险毒辣。]的不安分的女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我
       有一种心情叫
       口香糖的邂逅
       矫牙
       忠诚
       漠然
       我爱校园
       金陵十三钗
       看完《画皮》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
    我有一个“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