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很内疚


那一次我很内疚
时间抹不去你的背影,也拭不尽你眼角的泪水,那一次,你哭了,而我很内疚。

依然记得那一天的中午,你照常来学校看我。而刚考完试的我兴冲冲地来找你。宿舍,食堂都不见你的身影,兴致一下随着时间流逝而去,“真是乡下人进学校,一下子就走丢了!”我气愤地埋怨,却见你缓缓从对面走来,笑着,“你去哪了!”我非常生气,下午我还要考试呢!你不存心在浪费我时间!”

你依然笑呵呵的。“我帮你把热水泡好了。”“谁让你泡的,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了!”我依然很生气,但语气还是缓了许多。“吃饭去吧!”你牵着我的手。那是一双粗糙的,被烈日晒破的手。我有些心疼。

我看了下表,呀,都快午修了,急躁的自己将饭卡甩给了你,“自己吃吧!“我匆匆地离开了。

可是不久,你又出现在我面前,你说不吃了,只是还有东西给我。说着便拿出一袋苹果。“我的牛奶和饼干呢?”“忘买了!”“谁要吃苹果!不吃饭你回去吧!”“那你吃饭去呀!”

“不吃了,不吃了,你快走吧!”说完,我便急匆匆地跑上了楼。

那个夏天,尤其热,让人烦躁。我皱了整整5分钟的眉头,才在舒适的空调内定下心来。离午修也只有几分钟了,我无意走出教室。

站在阳台上,我依然看见你在楼下,你望了望楼梯,是想上来让我去吃饭吗?汗水已经渗透了你的衬衫,你一直傻傻地站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收获了快乐的作文
       带着自信上路
       找回自信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放松
       不一样的城市
       我渴望有个星期八
       秋风吹过心灵的田野
       美好的瞬间
       蒲公英的自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