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迷人的家乡

  迷人的家乡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城市的里的高楼大厦,没有城市里那样繁华,热闹,但我的家乡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春天,气候温暖,如果你在清晨起了床,便会有一丝丝凉意,薄薄的雾会让你找不到方向,就连面对面都看不清别人的仪容。过了许久,雾渐渐散去了,小汽车驶过桃花树枝桠,淡淡的桃花香随风飘来,闻着桃花香,伴着柏油路旁调皮的风沙沙,我便回忆起来小时幼稚的我,爬上桃树,摘下一枝枝桃花,然后插进泥土里,相信以后这里会变成桃树林。听了这些,是不是觉得小时的我真的非常幼稚?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红烤着大地,这时的桃树已经结了果,但没有完全熟透,不懂事的我竟会爬上桃树摘桃子吃,让别人见了哈哈大笑。一旁的柳树也高高耸立着,看啊,它正在梳理着它的长辫子呢!许多不知名的花儿正努力的散发着清香,引来了不少小朋友。  
  秋天,天高气爽,农民伯伯也正收割着金黄的稻谷。许多树叶都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飘到田野里。不用猜,你也知道,桃树早已成熟了,许多人都纷纷抢着吃,我也加入了抢桃战队,和大家一起抢桃子,不一会儿,桃树的衣服已被脱掉,桃子全到我们肚子里了。  
  冬天,冷的人们不敢出门,因为已经下起了雪。雪覆盖住了大树,给大树换上了新衣。许多小朋友不怕冷在冰天雪地[注: 形容冰雪漫天盖地。]里玩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他们玩得可高兴了,个个都变成了冰雪战士。冬天可真令我们这些小朋友高兴的季节。  
  一个没有高楼大厦的地方,不是那么繁华热闹的地方,却有着迷人景色的地方——这就是我的家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陆向前走
       保护自然环境
       选择
       呼唤
       爱情(转载)
       初中生活关键词
       初中的味道
       几分眷恋在心头
       听姐姐讲故事
       牙掉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盲人的世界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三个人的故事
    我的家乡的记忆
    我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生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