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在帮助别人中得到快乐

 
         我在帮助别人中得到快乐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  
                         ——题记  
    在百般恳求下,老妈终于批准我可以出来玩一天了,我无比激动,好不容易到来的假期可不能轻易放过,于是急匆匆的跑下了楼,差点儿还摔了一跤。  
    “小心点儿啊。”老妈把头探出了窗户大喊道。“知道了,我又不是四岁小孩,至于这样吗?!”我小声嘀咕着,用鼻子努力去吸着大自然的清香。  
    突然,走着走着,我看着不远方的一个人愣住了,这不是我的邻居—李奶奶吗?只见李奶奶左手拿一大堆蔬菜,右手又提着几个大瓶子,一步一步缓慢地走着,额头上满是那晶莹的汗珠,似乎很吃力,我望着李奶奶紧皱的双眉,心里涌起了一种冲动,想去帮这个年迈的老人一把,可一想:世上有很多“好心当驴肝肺”的事例,还是不要多管闲事了。我转身就走,可脑子里又浮现了李奶奶痛苦的样子,又不忍心了,犹豫起来。“如果那是你的姥姥或奶奶,你会怎么做?”我轻声问自己。“帮助她。”我听到了自己的心声,急忙快步跑到了李奶奶面前,拿起了那一堆蔬菜,大声说:“李奶奶,我帮您!!”  
    李奶奶见到了我之后,眉毛似乎舒展了许多,努力地微了微笑,轻轻地拍了拍我肩膀,露出了赞许的表情,我像掉进了蜜坛似的,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回到家后,我满是活力,抑不住欣喜,老妈疑惑不已:“怎么了?”我开心地说:“今天找到了一个最宝贵的东西。”  
    快乐其实寻找到很简单,只要你多用那善良的心去感受,多用那善良的心去帮助别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残月也美丽
       萌主、武小艺
       校草恋校花
       开错颜色的花,葬是它的家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遗忘过往、是不可更改的宿命
       一个自信的微笑
       疑惑(五)
       一挥回忆如昔·降落的尘缘
       探险之旅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看国旗,我在想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我在一瞬间享受音乐的味道
    我在克服困难中得到快乐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在伤痛中成长
    我在七班、我是萝卜
    有一种感动叫帮助作文
    我在变作文
    我在寒风的阳光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