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雨过之后

雨过之后  
  只有鼓起勇气去经历暴风雨的磨难,才能见到最美的彩虹。  
  小时候,我知道,摔倒了要爬起来继续往前走;长大了,我懂得,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要勇敢去面对。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去年运动会上,我十分顺利的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了400米的决赛,可在随后的1500米比赛中,好运却不再眷顾我,天由晴转阴,好像在暗示着什么,刚刚起跑,我就被别人用手肘撞倒在地,肘关节、膝关节、肩部、腰部等多处受伤,可比赛还要继续,我明显的感到力不从心,与别人的距离也越来越远,我没有坚持下来,我选择了放弃。可是,明天我还要面对400米的决赛,我能否顺利的完成比赛?而此时,同学们都在劝我放弃,要我以自己的身体为重,但这却让我那颗动摇了的心慢慢坚定下来,我非但不会放弃,我还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第二天,第一场就是400米决赛,参加检录,排好队,上赛道,一切程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可在起跑时,我却出了一点意外,400米采用的是蹲立式起跑,而我的膝盖一弯就疼得厉害,但我不能在让同学们为我担心,我咬牙坚持着蹲下来,枪声响起,我不顾一切的冲了出去,每迈出一步,每摆一次臂,伤口都会被扯开,可在那一声声的加油呐喊中,我怎能放弃?坚持坚持,只有这么一个信念,离终点越来越近了,冲刺!第一名!我成功了,我胜利了,我做到了!  
  也许,那一次的摔倒时上天为我安排的一场美丽的意外,当我勇敢的向前冲的时候,成功注定会属于我。  
  雨过之后,是晴空万里。  
  1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帮助别人中得到快乐
       残月也美丽
       萌主、武小艺
       校草恋校花
       开错颜色的花,葬是它的家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遗忘过往、是不可更改的宿命
       一个自信的微笑
       疑惑(五)
       一挥回忆如昔·降落的尘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风雨过后是。....
    风雨过后的彩虹
    微雨过7
    微雨过6
    微雨过5
    微雨过4
    微雨过2
    微雨过3
    风雨过后有彩虹
    在被刚火淬过之后——军训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