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滴可爱宠——改变生活的小乐粉

我滴可爱宠——改变生活的小乐粉  
 平时的生活,平淡而枯燥无味。我多么想有一只小宠物,来改变我这象白开水似的无聊生活啊!  
 2008年12月10日,是我的10岁生日。就是这一天,成为了我一生中的小小转折点。生日聚会之后,同学们纷纷向我送来礼物,这时我想到了qq宠物官网中的砸蛋区可以领养可爱的qq.pet(qq宠物),便决定去试试。  
 我来到了砸蛋点,想获得一只聪明可爱的企鹅qmm。选择了性别后,我往金蛋砸去,看来生日砸企鹅蛋的运气挺好呀!“恭喜您获得了一只可爱的qmm!”这时刻,我感觉,终于有“果汁、牛奶”加进了我的“白开水”了!!  
 有白兔的电脑桌面上,探出一只戴蝴蝶结的小企鹅的小脑袋。“你是谁呀?这里是哪里?”小企鹅对我说。“我是你的主人兔珠银河姐姐,恩,你也应该有个名字吧,就叫‘乐粉happypink'好吗?”“好呀好呀,我喜欢这个名字。”从这时候起,我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  
 “兔珠银河姐姐,我饿了。”看着它的肚子咕咕叫,我便立即给它买了许许多多的好吃的。“真好吃,谢谢主人啦!”  
 “啊,身上真脏,我想洗澡!”“好好好,洗得干干净净!”“哇!身上变干净了,真舒服啊!”  
 “今天主人带你去玩好不好?”“好!恩……我想去妹妹家。”(注明:“妹妹”是我妈妈的qmm。)“好,坐好花车,走喽!”  
  照顾小乐粉已变成了我的必修课。而且它一天天长大了,要做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记得有一次它和我都太贪玩了,最后只剩下1元宝了。我差点哇哇大哭,幸好有老妈在,带我去充了qb。哈哈!  
  有时候,我的小乐粉也会去武道会,以它那超强的智力赢得冠军,真是挣钱的好宝贝。  
  时间过得真是飞快,转眼间小乐粉已经到了上学的年龄。“兔珠银河姐姐,886!我是好学生,按时去上学啦!”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过之后
       我在帮助别人中得到快乐
       残月也美丽
       萌主、武小艺
       校草恋校花
       开错颜色的花,葬是它的家
       其实很寂寞,只是不想说
       遗忘过往、是不可更改的宿命
       一个自信的微笑
       疑惑(五)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感恩——最可爱的人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可爱精灵
    美丽的沂源,我可爱的家
    献给最可爱的人
    至给最可爱的老鼠
    那个可爱的女人
    同桌的你们——谨将此文献给
    小可爱-球球
    我身边最可爱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