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帮助别人的感觉真好

     在一个狂风呼啸的天气里,我仰望天空天上乌云密布像一张黑色的大网一样笼罩着小小的村庄,风吹得像老虎  在吼叫一样,使大家的皮肤都冒起了一个个的鸡皮疙瘩,街道上都亮起了灯,车辆在马路上行使都要十分的小心。
     我从学校里出来心里十分的害怕,心一直在跳,这时,下起了大雨,我撑起了伞,大大的雨点落在我的脸上十分的痛像针尖一直在刺我的脸一样,走着走着这时看见一个小女孩大概只有九岁的样子背着一个大书包站在一间卖铺的前面焦急地样子,看着小妹妹可怜的样子我走了过去。用亲切地话语说;小妹妹你在等人吗。小妹妹好像要哭出来一样地说我,我没带雨伞我回不了家了。这时,我的心一颤想;我身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应该去帮助她,说到我就做到了。我对小妹妹说;你家住在哪里,要不我送你回家。我挽着一个不相识的妹妹的手,一手拿着一把伞走着走着小妹妹露出了笑脸,我们一边笑,一边聊着天,走在送小妹妹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雨越下越大,好像要把雨伞穿破一样,风一吹大雨都落在我的右肩上,想为小妹妹淋湿了应该是值得的,这时,小妹妹看见我的右肩淋湿了就把伞往我这边挪了一下,小妹妹看见自己的家了十分地开心,我把小妹妹安全地送到了家门下,小妹妹开心的对我说;谢谢你大姐姐不是有了你我还不知道应该怎样才能安全地回家呢。听了这句话,比吃了糖果还要甜呢。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出小妹妹对我说的话,心
    想我淋湿了右臂真是太值得了。我一回到家就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真得长大了,会帮助别人了。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夜真美
       爱的名义
       那一次,我的心加速了
       其实,我多么想放声歌唱
       
       读钓鱼的启示有感
       
       不知何时
       人生中的三天
       坐火车的随想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拿望远镜看别人,拿放大镜看
    有一种感动叫帮助作文
    帮助人的感觉真好
    走在比别人前面
    为别人开门
    帮助与信任——孩童时代的一
    为别人喝彩
    在说别人之前,先想想自己
    帮助我成长的人1
    互相帮助吧人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