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雨天·咖啡豆·回忆

又是一个恼人的雨天。淅淅沥沥的小雨在灰蒙蒙的舞台上独自唱着歌。这种天气里,我也无心去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一个人无聊地想着事情。翻开抽屉,一颗小小的咖啡豆映入了我的眼帘。那不是你送给我的吗?  
  那天,你摊开手,一粒小小的咖啡豆便展现了出来。“送你的。”我却痴痴地问:“就一粒怎么让我喝啊?”你笑得合不拢嘴:“我是给你玩儿的。”重拾我们的记忆,却不得不面对现实。我们分别,已经整整半年了。不得不承认,你在我心中,已慢慢快要淡忘,像浮萍一样,悄悄逝去,而我们相处的时间也不过短短一年,友谊的奠基并不深厚,但我深知,我们所经历过的会镌刻于我心中,冲之不去,烧之不尽……  
  我们第一次见面也是在雨天吧。那天是六年级报道的日子。即将来到一个新集体,我的心情就像是那雨般不宁。我的内心就像一个混乱的大麻袋,里面装满了好奇、新鲜、无助、害怕……老师正在展示你们的暑期绘画作品。我睁大眼睛环视教室里的一切新事物。忽然,一阵赞叹声传进我的耳朵。老师、同学似乎在赞扬着一幅画。我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地侧过身望了望,随即惊呆了:一幅少数民族风情的作品,布局清爽,格调淡雅,无论是线条还是颜色都无可挑剔。于是,我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想知道这幅作品的创造者。第一眼望去,我就知道我们能成为好朋友:一样的马尾辫,一样的体形,连容貌都恰似有几分相似,我惊喜万分。果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实习老师
       老百姓,难道是被“毒”大的?
       几分感动在心头
       勺子和筷子的年少
       七彩羽毛第二十章
       只要__我快乐
       恶梦之灵(城堡童话英文版)
       夏夜的雨
       陪伴
       在书的海洋中翱翔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爱·不爱
    距离·初三
    清晨·刀痕·寒冬
    夏伤·天使手礼
    旗帜·绳子·我和父
    夕·伤
    六月·飞雪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茶·爱(转载)
    回忆·吾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