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你的沉默让我迷惘

肩并肩走在夕阳下,我沉默,你也沉默,彼此内心却想很多。  
  你也发现了吧,我们的友情被沉默一点点吞噬。而和你在一起的画面也一点点模糊,在回忆中褪色。  
  刚开学,和你是同桌,作为唯一的朋友你是我的依赖。不算熟悉的声音对我无所不谈,欣然聆听你的一切,感受你的过去。总会细心提醒我下节课内容,将笔记递向我空白的本子,略带严肃的神情让我想笑。整整后颈的领子,再拉着我去送作业。偶尔的摔倒,扶起我的总是你,一时的走神,捏我脸蛋的也是你,一举一动我还记得,虽然整天粘在一起,但你的微笑简单干净,害怕你厌烦的我感到安宁。初一的生活在你的照顾下慢慢播放,很希望像电影能倒带,在过去再次拥有你的愉悦。  
  如今,已不是同桌。彼此的分离让我找不到方向,直到你和别人谈笑着从我身边走过,才明白我们的友情淡了。你不再需要我的倾听,你也不再与我像分不开的连体婴儿,你和其他人打打闹闹,我只是趴在桌上望着,却不愿动一动,因为我想我的朋友只有你了。现在想想,那想法多么消极,一直局限在和你的小圈子里。  
  现在只有放学回家的路上,才会在一起。可是,沉默是不可避免的。  
  朋友不是靠沉默来提升感情的,这我知道。我想,我不可以冷落我身边更多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人生规划
       酒杯里的生命
       校园的冬天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黄河怨,愿黄河
       早春
       爸爸为我买《读者》
       天空从哪里开始
       沉默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