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记一次广播体操比赛

原文https:///  
文章1      记一次广播体操比赛  
11月30日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学校的小操场热闹非凡,全校师生欢聚在一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在开校会吗?不是的,是我们学校要举行一次广播体操比赛,好的班级还有丰厚的奖品。  
广播体操比赛开始之前,大家都万分紧张,生拍连累了整个班。学校的小操场是正方形的,各个班级都靠在操场的西面和东面,北面是评委坐的地方,而中间就是给大家大显身手的“舞台”了。从上往下看,小操场真像一个“凹”字。  
在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每个班级都开始进场,那整齐的衣服和那条条有序的进场都让人感到兴奋。比赛开始了,起先从六年四班和六年三班开始,他们精神饱满,满怀信心地进入了“舞台”,顺利地完成了比赛。接下来到六年二班和一班,他们也用尽力做到完美,完成了比赛。  
啊!到我们班了,只听罗老师说:“下面,有请五年三班和五年四班。”我紧张极了,但还是调整了一下情绪准备上台。一开始四班先走,他们的声音震耳欲聋,毫无一丝紧张,可我们一点也不比他们差,喊起来我们的口号:“五三!五三!运动健康!”也踏步上了台,开始比赛。本来有一些人过于紧张做错了,但他们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最后,我们拿了个二等奖。  
通过这次的广播操比赛,我懂得了你在进步的同时,别人也在进步,所以我们要比别人更努力,这样才可能跨出更大的一步。  
文章2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  
今天下午阳光灿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广播操比赛。只见同学们身穿绿色的校服,脚穿白色的运动鞋,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为了这次广播体操比赛,我们可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所以同学们个个都信心十足,相信我们一定会赢!  
首先进场的是六年级,他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和口号,随着音乐的伴奏,排着整齐的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沉默让我迷惘
       我的人生规划
       酒杯里的生命
       校园的冬天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黄河怨,愿黄河
       早春
       爸爸为我买《读者》
       天空从哪里开始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随记一篇
    那一次父亲很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第一次做三明治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那一次,我很后悔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