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最感人的一幕

地震无情人有情,全国各地纷纷向灾区捐款。你五十,我一百,他两百。这就是中国人,坚强不屈的中国人!捐款不仅有老百姓,还有港台歌星和体育明星,他们捐款数目都大的惊人!  
  大街还是那繁华的大街,小巷还是安静的小巷,县城还是那美丽的县城。但就在2008北京奥运会前三个月,5月12日14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的8.0级大地震。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爱无疆的援助谱写出无数个感人故事,创造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有一位英雄,他叫谭千秋。  
  他是一位平凡的老师,但他做出了岗位上不平凡的事。5月12日早上6点,他和往常一样,帮小女儿洗漱完,带她散完步后,就到学校上班去了。谁知,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家。就在这天早上,是他们父女俩的分别。那天他正在聚精会神的讲课,学生们听讲非常认真,但就在这时,大家感到地在晃,晃得非常厉害,当时大家第一反应是地震,而且震得非常厉害,眼看是跑不出去了,这时房子突然倒了,谭千秋老师用坚强英勇的双臂把4名学是压在自己的身下,震后,这四名学生安然无恙,但是谭老师,却走了,安静的走了。我相信,天堂的大门是为心灵美好的人打开的,谭,原你一路走好!  
  当地震来临时,吴忠红老师刚刚要跑到三楼,可是听到后面有人说他们班还有两个同学再,吴忠红老师立马跑上四楼,刚刚把两个小女孩推了下去,当地震来的时候两个老师还再那里拼命挣扎。  
  四川大地震给四川人民带来了多大的伤害,几千人死亡,几万人受伤,那是一个多么大的数字啊。8.0级的大地震使有一些人用自己强大的身躯遮住上面的天花板,使有的人受伤有的人死亡,我看了电视,使我感动的使一位老师,用自己的身躯来让两个孩子保住了生命,两个孩子没有受伤。  
  当地震来临时,吴忠红老师刚刚要跑到三楼,可是听到后面有人说他们班还有两个同学再,吴忠红老师立马跑上四楼,刚刚把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广播体操比赛
       你的沉默让我迷惘
       我的人生规划
       酒杯里的生命
       校园的冬天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黄河怨,愿黄河
       早春
       爸爸为我买《读者》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最感动的文章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盲人的世界
    爱地球,不只是个人的事
    母亲那醉人的微笑
    三个人的故事
    迷人的家乡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七夕,一个人的时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