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歌曲之美

也不知我什么时候迷上了音乐,只觉得那些优美的旋律,打动了我的心。它们来自自然,又营造自然,它像一件宽大而舒适的袍子,包裹着你,温暖着你,承托着你……  
           (1)一片雪地  
  一遍遍的听着《雪之梦》,我的心好像融入这音乐,成为音乐的一部分。  
  没有太多的音符,整个乐曲精致、凝炼、忽高忽低、此起彼伏。哦,我来到了阿尔卑斯山的雪地上,迎着初冬的寒气,我缓缓的走着,积雪不深,但走在上面稍感吃力。呼吸着雪原中冰冷湿润的清新空气,边走边眺望着远方,高大的山峦,繁密的树林,尽收眼底。万籁俱寂,忽而一阵清澈的鸟鸣,以及富有节奏的脚步声。没有一切的繁杂与缤纷,只是简简单单,似高兴,似哀伤,此时的一切都如风景画那么美丽,那么生机盎然  
  这让我想起了贝多芬的一句话:“音乐是人与上帝沟通的声音。”我虽不懂什么是上帝,但在这《雪之梦》中,我明白了音乐是人与自然融合的声音。哦,这大自然的声音,太美妙了。  
           (2) 一条长河  
  一遍遍听着《长江之歌》,她歌唱长江,歌唱这伟大的母亲河。  
  气势磅礴!“你从雪山走来,波涛是你的气概!”我好像来到长江两岸,从唐古拉山到平原再到东海,你经历了大半个中国。惊涛拍岸,你代表着不屈、勇敢、冲破一切艰难险阻的精神!“你从远古走来,你向未来奔去”自古以来,文人雅士赞美你,热爱你。而解放军的“百万雄师过大江”也是在你的身躯上创造的辉煌。  
  这让我想起了课文《三峡》“至于夏水襄陵,沿溯阻绝”,边听边想,顿时觉得《长江之歌》是那么美,美得令我心醉。  
           (3)一道天路  
  一遍遍的唱着《天路》。马上就要我们合唱队登场演唱了,我的心十分激动,又十分紧张。  
  我们终于登场了,全体合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感人的一幕
       记一次广播体操比赛
       你的沉默让我迷惘
       我的人生规划
       酒杯里的生命
       校园的冬天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黄河怨,愿黄河
       早春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舟曲之殇
    我要的歌曲aimini
    青春幻想曲之青涩苹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