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人生规划

人生是一条坎坷的路,我会用自己的双手去抚平这条不平的路。并且我要在每一寸土地上撒上种子,我要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  
   首先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学习,珍惜生命中的每分每秒,我会争取让自己的生活有意义,用双手去创造,为自己以后的理想打下根基。我相信我自己,我会做的很好。我还要帮家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想现在可以干很多事,我以前也同样可以做,可我只想着玩,我很惭愧。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或者是冒险家。我很小的时候就想当科学家,小时候觉得科学家十分的神奇,他们可以任意创造一些东西。上了小学后,科学老师向我们讲授了很多有趣的科学知识,我对科学是更加喜欢。于是我有的时候在家里试着做一些小实验。有一次我用酒精和水混合,原来我以为只能着一会,可是他却着了很长时间。这种神奇的现象让我更对科学更加喜欢,也加深了对科学家的梦想。我希望我可以发明责任芯片,可以让一些没有责任心的人变得有责任心,而且责任心十分的强烈。这样的话,地球的环境将十分的美丽,从此再也没有流浪的小动物。每个国家都会美好和谐。我也想当冒险家因为在电视,我看见冒险家在峭壁上英勇攀爬。在热带林中自有走动,它们做着各种冒险的事。我也喜欢探索,我要去探索未知的世界,我喜欢外面。我不满足待在一个地方,一个角落,我要到外面去闯荡。我要用我的眼睛去发现一切,用心的观察一切,我不会畏惧任何东西。  
   当我学业有成,我的理想实现了。我会用自己的能力为父母创造崭新的生活,我会让他们每天都十分愉快,我要逗他们开心,让他们有一个快乐的晚年,让他们觉得有这个儿子很欣慰。  
   这就是我的人生规划,我要让我的人生充满色彩,我会让我人生的路五彩缤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酒杯里的生命
       校园的冬天
       可怜的小日本,该死的小日本
       我们还有什么理由
       黄河怨,愿黄河
       早春
       爸爸为我买《读者》
       天空从哪里开始
       沉默
       看!骗子的嘴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人生若只如初见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