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餐桌上的的战斗

我和姐姐现在已经长大了,也已懂得了相互礼让,但每每想起几年前餐桌上的战斗,我们都会被那时的纯真、可爱所感染!  
  那天是周末,我们为庆祝姐姐演讲比赛获了奖进行了一次小小的庆祝会。窗外,月光明朗而恬静,繁星满天;窗内,微红的灯光又增添了一份温馨——而在这美好的时刻,一场无硝烟的战争才刚刚开始……  
  桌上饭菜让人垂涎三尺,而红烧鱼的香味更让人直咽口水。我和老姐还没等爸妈入座,就十分自觉地纷纷坐了上座,接着相互对视一眼【如果你在场,定能感受到那目光碰撞而闪出的猛烈火花和浓浓的火药味】我和老姐的作战意识也正在升级,"膨”终于它们爆发了,随即筷子就都冲到了红烧鱼上,敌我两方可谓是实力相当啊,居然我们同时落筷在同一块鱼肉上,我暗自思忖不料,老姐竟趁我我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夹走了那块肉,可恶,好,既然你不仁就休怪我不义!于是我把筷子一转,夹起了鱼头并首先发难【当然声音是极其温柔滴,虽然心中有把火在烧】;“老姐,你看你为了准备演讲比赛是焦头烂额啊,那小脸都累得蜡黄蜡黄的,你妹妹我实在是不忍心啊,所以就把这大补的鱼头让给您吃!呵呵,快吃吧”我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就准备看老姐的笑话。老姐自然明白我的用意,就忙用筷子一档,马上反击【当然声音也是极其温柔的,但我能看得到她的眼中有两处小小的火焰在烧】:“哎呀,老妹你看你还跟我客气什么呀,老姐我也知道你学习挺不容易的,所以你就收下我的这番好意吧!”我刚想反驳,老妈发话了:我成天的干家务活,那么辛苦,咋没人体谅体谅我呢。好了,都不要争了,鱼头给我吃行吗?”  
  由于老妈发了话,我们也就不好在争执了。于是我和老姐又把"战斗目标”转向了一只大龙虾。我看中了一只又大又肥的好虾,准备马上下手。不料一双筷子从旁边伸出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俺的筷子上就只剩下一双虾钳了。啊,又被抢了!不服不行啊,我压住怒火,说了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自己感动(转载)
       友情无疑是场闹剧。
       我最欣赏夏天的云
       我的奶奶,一个孤独的老人
       正值青春期的我
       心有春光
       爱与母亲。
       记忆里的你
       单亲妈妈(连载一)
       零散的梦想(连载一)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肩上的担子
    月亮上的嫦娥
    外公积极向上的退休生活
    我在火星上的一天
    讲台上的微笑
    运动会上的接力赛
    the railway rock铁轨上的岩
    火车上的美丽
    窗外的霓虹,心上的文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